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艺人员3亿保险创新高 间接反映国家经济实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9:48 千龙新闻网

  “长城巨星演唱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促进了中国文明跟世界文化的交流合作,是一次现代和历史的激情碰撞;另一方面,从我们保险从业者的角度来看,更加安全周密的人生保险,也间接反映出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的经济实力。”闫建平,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样告诉记者。

  为了确保这次大型的国际演出活动成功,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另两家公司联 合,为这些身价不菲的巨星们提供了最安全的保障。

  “总的投保费是3个亿。我们为了规避风险,也采用几家保险公司联合运作的方式。”闫建平说。在闫建平看来,一个国家的经济综合实力,在保险业务中也可以得到体现。“国外常常有一些大牌巨星为自己的身体一部分投了巨额保险。在国内,像这样的投保形式,还是不多见。随着我们保险业务项目的健全和投保意识的增强,相信我们将会提供给大家更加多样的业务服务种类。”

  作为在全国50多家保险公司中排名第6的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建平自己也坦陈,这是自己第一次跟这么多的巨星亲密接触,他相信,演唱会仅仅是一个开始,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与世界交流的机会,闫建平说。

  作者:王金跃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