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新秀大赛落幕 王今心等十名明日之星新鲜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九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邓霞)群星璀璨的明星演唱会记忆犹在,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又迎来了十名“人小鬼大”的明日之星。在昨晚举行的“金鹰新秀大赛决赛晚会”上,十名选手经过四小时的角逐,直至今日凌晨才决出胜负,最终来自北京的王今心夺得今年新秀大赛的冠军。

  金鹰新秀从二OO二年起成为金鹰节的固定活动,每年面向中国选拔一批优秀的演艺新 秀。在《孝庄秘史》中有过出色演出的舒畅、曾被提名为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的李小萌等均经过金鹰新秀的磨砺。本届金鹰新秀大赛更是备受瞩目,在长沙、沈阳、上海、西安、北京五大城市设立分赛区,“我秀故我在”的理念辐射全国。

  百里挑一的十名选手各个实力不凡,他们通过对手戏、才艺表演、媒体记者会、情景剧等六轮激烈的角逐,各自秀出自己的看家绝活,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空前强大的评委阵容也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洋、电视剧《空镜子》的导演杨亚洲、以《北京人在纽约》一举成名的王姬等在现场不断地为新秀们挑刺和打气。

  曾在电视剧《水落石出》第二部、《难忘一九三六》中有过演出经历的王今心,凭借六个环节中的出色表现从十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问鼎金鹰新秀大赛冠军,“新武器”组合的成员胡锰摘取了“最具人气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