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双响炮》众明星大变样 陈好变肥婆胡兵剃秃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1:19 新闻晨报

  看点一:陈好胡兵扮丑

  《粉红女郎》里陈好是人见人爱的“万人迷”,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腰肢一扭,石榴裙下男人一片。但这次在《双响炮》中,却摇身一变成为女子武术冠军,外表骄横,身手矫健,穿着高跟鞋踢起人来不知有多凶。美发界“天下第一剪”胡兵苦苦追求,终于抱得美人归,但他身边桃花不断,总是遇到一些令人血脉贲张、难以招架的优秀美女,为了保住自 己的男人,陈好费尽心思,拿出自己压箱的绝活,一次又一次将胡兵抓回来,这样一物克一物的食物链情节,纠结成一段段爆笑好戏。在每集结尾,她还会变成一个大肥婆,和水蛇腰的“万人迷”简直天壤之别。陈好说:“以前的‘万人迷’千娇百媚,了解男人,智慧又成熟。而这次演的‘吕霞’是个涉世未深、单纯、急于掌控男人的女孩。”

  胡兵则更加惨,如今回想起来还会哽咽。据说拍戏时,导演要求非常严格,采用军队化管理。最难的,还是挑战自己的心理承受力,接受“秃头男”的糟糕形象,这对爱美的胡兵着实不易。可他说:“当初导演约我演这个角色,就跟我强调了一点———要演秃头,我一愣,想了2分钟,一咬牙还是答应了。”

  看点二:“结婚狂”拔龅牙变美女

  除了男女两位主角,《粉红女郎》中的几位主角在《双响炮》中也纷纷露面,饰演与以前大相径庭的角色。

  大家熟悉的《粉红女郎》中的“结婚狂”刘若英,原来长着两颗极大的龅牙,丑得惊人,但这回在《双响炮》中刘若英却美得惊人,不但拔掉龅牙,还变成柔美的日本艺伎雪莉,连刘若英自己都承认,这是她从艺以来最美的造型。

  “男人婆”张延则成了能同时使用5把剪刀的超级美发师;“罗密欧”陈坤一改轻佻形象,成了在商场叱咤风云的高级白领。

  《双响炮》原著讲的是老夫老妻的战争、丈母娘与女婿的战争,电视剧则加以创意改编,主体戏剧是这些漫画主角结婚前的“前传”。并且,从他们相遇相知乃至交友时的浪漫奇遇,都邀请了两岸许多知名演员入镜,故事热闹缤纷,尤其是白冰冰演得活灵活现的难缠“丈母娘”,更是给该剧增色不少。在每集结尾,片中都会将这些俊男美女的主角人物以电脑手法转化成老夫老妻及尖酸刻薄的丈母娘,让他们忠实呈现朱德庸的原著风貌。作者:晨报记者袁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双响炮》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