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30万身价背后不摆谱 刀郎:我知道很多人烦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1:43 时代商报

  关于刀郎的话题,已经讨论了许久,有的是赞赏,有的是担忧,也有的是不屑,记者前几天曾经在长春同行的帮助下采访过刀郎,他对记者说自己的低调不是装出来的,而是从来都没想过会有现在的结果。如今,他在长沙金鹰节再次遭到媒体围攻,揭开神秘面纱之后的刀郎再次成为媒体最热门的话题,他其实是不适合面对媒体的。昨日记者获悉,这位饱受争议的人物将作为“假日.伊丽雅特湾刀郎巨星演唱会”的嘉宾于10月17日来沈演出,而这也是他首次亮相辽宁。在此之前主办方的老总曾经亲自到长春与他面谈,也许从他们的谈话中, 大家可以认识另一个刀郎。

  “我来演出没有任何要求”

  明星演出住高级酒店、坐豪华轿车似乎已经成为天经地义的事情,而当沈阳主办方到达长春时,似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当地主办方将刀郎的住处安排在一个可同时容纳千人洗浴的大型桑拿浴休闲旅馆。一个拼盘出场价已经高达30万的歌手就住在这里?当主办方与刀郎面对面的时候,他笑了:“无所谓,住在哪里都可以,我去沈阳演出没有任何要求,吃、住、行都无所谓,我只是个歌手,让大家听到我的歌就可以,别的我都不在意。”

  “我知道很多人有些烦我”

  刀郎和主办方说:“我知道很多人都烦我,因为他们不是主动买唱片来听我的歌,而是被动地听,因为无论他们出入酒店、商场还是音像店甚至菜市场,到处都在放我的歌,他们想不听都不行。其实,不仅仅在国内,现在好多国外的华人聚集区都在听我的歌,也许是我带给他们一种怀旧心理吧。”

  “我不是不喝酒”

  刀郎曾经被人称做“罗三碗”,他喜欢喝酒而且能喝酒,他的很多歌曲也和酒有关,但是刀郎却表示来沈阳他不能喝酒,对此大家觉得很奇怪,对方告诉记者:“我不是不喝酒,而是第二天我有工作,不能喝酒。我不想因为喝酒而耽误工作,那样我会不安心。”这次刀郎来沈时间很紧张,17日中午赶到沈阳,第二天一早就离开。另外,据悉,这次与他同台演出的还有姜育恒、张镐哲、高胜美等老牌艺人,而刀郎将演唱4首到5首经典歌曲。主任记者 鲁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