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22届金鹰奖颁奖典礼很人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晚8时,伴着辉煌的音乐和绚丽的礼花,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内星光逼人、高潮迭起。作为整个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压轴大戏,“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晚会由曹颖、杨柳担任主持。在层层悬念揭晓之后,各项大奖在众多目光的期盼中新鲜出炉。最终,作为金鹰节大奖的最佳表演艺术奖男女演员奖、 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分别由侯勇、王姬、刘劲、孙俪夺得,这四位幸运儿还获得别的奖项,而有些入围者则颗粒无收,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

  舞台设计凸显人性

  晚会的中心舞台在观众席的正中央,长达百米的星光大道横穿整个观众席。30位获得提名的演员和10位获奖主持人在热烈的欢呼声和缤纷的花瓣中从星光大道步入晚会现场,人性化的舞台设计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演员与观众的零距离接触。

  互动形式感动观众

  与往届金鹰节颁奖晚会相比,本届金鹰节颁奖晚会采用访谈的形式,异彩纷呈,一改过去让获奖演员“走过场”的传统做法。客串主持人撒贝宁从不同角度深入“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的艺术世界和情感世界。大量的现场访谈环节,让观众有了更多的时间亲近自己喜欢的明星,强调了演员与观众的交流与互动。尤其是当屏幕上播放出演员家人讲述对演员的心理话时,台下不少观众和演员都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各路明星闪亮金鹰

  在3个小时中,观众们见证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时刻:本届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由央视名嘴撒贝宁获得;“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分别由王姬、陈好、陈建斌、佟大为、奚美娟、刘劲、胡军、孙俪、倪萍、侯勇获得;而作为本次颁奖晚会最大悬念的“最佳表演艺术奖”分别由王姬和侯勇获得;“最具人气奖”分别由孙俪和刘劲获得。由演艺界资历深厚的5位老艺术家于洋、葛存壮、田华、达式常、庞学勤担任的“特别观众评委”也格外醒目,他们现场投票,选出了本年度新设大奖之一“电视表演艺术成就奖”。

  晚会穿插的文艺节目也可谓精彩纷呈、亮点迭出,其中大多数节目都由本届入围演员和获奖主持人表演。首次获得电视奖项的著名越剧演员茅威涛,也演唱了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孔乙己》的主题歌。本届金鹰奖的热门人物王姬、陈好、孙俪还特地为本次颁奖晚会演唱了优美的歌曲,以表达对观众朋友厚爱的感谢之情。此外,声音优美醇厚的台湾歌手林忆莲和内地实力派歌手韩磊的热情加盟,也为颁奖晚会增加了几分亮色。

  获奖名单(演员及主持人部分)

  最佳表演艺术奖女演员奖:王姬

  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奖:侯勇

  最具人气奖女演员奖:孙俪

  最具人气奖男演员奖:刘劲

  电视表演艺术成就奖:唐国强

  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王姬、陈好、奚美娟、孙俪、倪萍

  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陈建斌、佟大为、胡军、刘劲、侯勇

  电视节目主持人最佳奖:撒贝宁电视节目主持人优秀奖:李咏、何炅、徐滔、金铃、穆瑞琦、陈蓉、秦国慧、白岚、赵丹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