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情事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8: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高峰在外面的交际很招惹女孩子的“投怀送抱”,这一点他在圈子里小有名气,与某电视台主持人的关系和某航空公司空姐关系也都是从他自己圈子里流传出的“八卦”消息。

  6月18日,吴先生向《明星-BIGSTAR》报料,对方称在首都机场偶遇前国脚高峰与一陌生女子有亲热表现。当天中午,高峰与一位二十多岁年轻貌美的女子和一男子现身首都机场。球迷吴先生用自己的相机拍下了高峰,因为他曾经是“浪子”最忠实的球迷。当时,他从 包中翻出自己的记事本,跑上前欲追住高峰索要签名时,眼前一幕让他万分惊讶。高峰在安检的人群中,与该女子以一个亲吻深情送别,这对“恋人”边上的机场工作人员和球迷吴先生都成为两人“相爱”的证人。“绝不是那英!地球人都知道那英的形象!”吴先生在给记者的电话中显得很愤怒。事后该报记者了解到,高峰当天早上在机场先送那英去西安,然后是吴先生所看到的送该女子过安检,最后是与同行而来的一位男子办理登机牌,离开北京。

  更早一些时候,2000年3月25日凌晨3点,一位高峰的女球迷在沈阳一家迪厅看到“高峰正在与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孩贴在一起……”她随即就以“读者来信”的方式给南方一家媒体通报“高峰在沈阳某迪厅与女子厮混”之事,不过这一报道当时就遭到了高峰的否认。(来源:南方体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