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马帮》一天播三集 片尾曲带火邹芮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07 南方网
  南方网陈静
《大马帮》一天播三集片尾曲带火邹芮 (组图)

  《大马帮》带火邹芮。南方网讯由宁静、萧蔷主演、热播荧屏的《大马帮》,国庆期间将破天荒地以每天3集的播出速度亮相北京BTV-4,让欲罢不能的观众大呼过瘾。

  《大马帮》的热播,使得片尾曲《因为你自由》随之暗火起来。“爱上你/缘由无从追究/却用尽/一生燃烧/你走过/雪漫天飞舞/穿透无尽 /孤独/心纠结/如冰雪/祈求让阳光温暖/溶解/脆弱/变成勇敢/无所谓遗憾/我沉迷 浪漫柔情/深陷你/ 火热的心/已无悔/饱尝着泪水/有你就是种完美/当冰雪/见阳光……”
《大马帮》一天播三集片尾曲带火邹芮 (组图)

  而与著名歌星伍思凯以男女声对唱形式演绎这首作品的邹芮,也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很多观众发现,这个邹芮原来就是站在梅婷背后唱《让爱重来》那个邹芮——两年前,由著名影星李立群、梅婷主演的煽情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很赚了一把北京观众的眼泪。《让爱重来》带动同名主题歌也跟着火了一把,而包揽了剧中所有歌曲、一直站在梅婷身后的“替身歌手”邹芮也开始被人们认识。在剧中,梅婷的职业是当红歌手。除了片头主题歌《让爱重来》和插曲《幻影》之外,剧中梅婷在歌厅打工以及参加歌手大奖赛演唱的几首歌———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毛阿敏的《思念》,王菲的《我愿意》,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实》都是由邹芮演唱。《让爱重来》出品人说:“梅婷是剧中的歌星,她背后真正的歌星是邹芮。”
《大马帮》一天播三集片尾曲带火邹芮 (组图)

  这些天,《大马帮》播出的当儿,邹芮每天都要接到很多圈内朋友的电话,向她表示真诚的祝贺,甚至有一些神通广大的歌迷,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邹芮的电话,也纷纷打电话发短信给她,让正宗科班学声乐出身、却一直隐身在电视剧幕后的歌手邹芮多少获得了一些欣慰。邹芮说:“也许,唱电视剧片头片尾曲是一项寂寞的事业,但是有付出就有回报,只要你真情投入地去唱去感受,观众自然会被你歌中的东西所打动,也自然会记住你。”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