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明星逃兵役丑闻的背后:借口千奇百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26 千龙新闻网

  宋承宪原定从澳洲飞往日本拍摄MV,“逃兵”事件让他无心工作,只想早点回国面对一切,宋承宪打电话给经纪公司社长,表示自己想直接回韩国接受侦讯,甘冒“违约”的风险,提前回国。

  20日约晚上6时17分,宋承宪抵达汉城仁川机场,一出现即刻被大批久候多时的媒体包围,他显得非常憔悴,唇上留着浓重的胡子,头发也是不修边幅,面容看上去比前一段清瘦 了不少。在仁川机场面对大批媒体逼问,消瘦憔悴的他,一出关便是深深一鞠躬,口口声声“对不起、对不起……”他表示身为大韩民国的男性公民,却使用了不正当的手段逃脱兵役,感到非常羞愧,正在深刻的反省中。当有记者问他手边的连续剧工作还会继续吗,宋承宪低调地回应:“我现在没有资格再说什么。”记者再追问与制造假病例的中介者如何认识?是公司同事帮忙介绍的吗?等等涉及司法的问题,宋承宪皆不愿多说,只表示:“一切到警局再说。”

  宋承宪在经纪公司人员陪同下,于晚间7点53分进入汉城地方警察厅接受侦讯。在警察带领下,走上2楼搜查科接受调查。有关人员透露,宋承宪为了逃兵役一事,感到非常自责,想到可能因此令演艺事业摧毁,便更加痛苦;但他的影迷获悉事件后,对于宋承宪勇于承认错误,非常支持和同情。

  韩在石、张赫 逃过法律制裁但要补服兵役

  另外被怀疑的男星31岁的韩在石和28岁的张赫,他们都以尿蛋白过高、肾脏不好的理由获得免当兵资格,之前他们矢口否认自己曾造假。但在上周宋承宪先行表态认错后,张赫与韩在石成为众失之的,大家都在骂两人不知廉耻。或许是舆论压力太大,张赫、韩在石20日下午也向警方承认,两人分别于1998年2月及2000年12月时,以2000万韩元到3000万韩元(约人民币15万元至21万元左右)的代价,委托中间人向相关人员贿赂,取得肾脏病变的假病历获得免服兵役。因为已经超过了三年的有效诉讼期,所以两人不会像早前已被捕的喜剧明星申承焕般,受到法律制裁。但两人会接受身体检查,如果检查合格将会立刻被送往服兵役。

  韩在石和张赫跟代表律师和经纪人同时出现在警暑接受调查,一直到20日晚上8点半(当地时间)共接受了4多个小时调查的两位演员以憔悴而又沉痛的表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现在的心情如何?

  张赫(以下张):因为那时候正处于有很多苦恼的年龄段,所以我才作出这样的决定的。我承认该承认的错误,除了说对不起以外没什么可以说的了。现在能给我机会,我一定会堂堂地履行好我的义务。

  韩在石(以下韩):真是对不起,我愿以接受国家的惩罚。如果能洗清我的过失,我希望能尽快的参军服役。

  记者:以什么样的途径逃避了兵役?是通过经纪公司?

  张:一个认识的人向我介绍的,跟经纪公司毫无关系。

  韩:只能说是通过一个认识的人。

  记者:有没有“连累了”其他同僚演艺人?

  张、韩:从来没有向任何一个人介绍过。

  记者:听说过关于演艺人的“逃兵”事件吗?

  张:看了报道之后才知道的。

  记者:受“逃避兵役”嫌疑之后都做了些什么?

  张:不是在家里,就是在亲戚家度日了。可从来没有想过逃走。

  据说张赫在接受查问时不断道歉,还激动到流泪。对于张赫的眼泪,有传媒就狠批他惺惺作态,因为他与韩在石都是在已经过了公诉时期后才坦承逃兵役,但在会见时却流泪,是否真心令人存疑。

  至于经纪公司与此事件的关系两个人异口同声表示否认。韩国最大经纪公司HQ在21日发表声明从来没有为公司旗下艺人的“非法逃兵”当过“中介人”,全面否认了最近的舆论报道。第36

  作者:尘尘/译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