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节意外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李咏不满第二闹缺席

  在昨晚举行的金鹰节颁奖典礼上,10位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只来了9位,惟独缺了身价4亿的央视主持人李咏。原来,李咏在“十佳主持人”中排名第二,落后于年轻的撒贝宁。据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再三邀请李咏出席,却被李咏以“筹备栏目”为名而拒绝。莫非心高气傲的李咏不满当“老二”?最佳主持人撒贝宁昨天则在现场对观众的支持表示感激:“我 主持了这么久的法律节目,总算感受到法律的力量了!”

  爱戴走穴被剧组起诉

  爱戴因为参加了金鹰明星演唱会而遭到了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剧组的口头警告,称爱戴“借参加金鹰节演出之机迟迟不归,导致整个剧组不得不陷入停顿,造成巨大经济损失,打算就此事与爱戴对簿公堂”。剧组方面表示,其实他们十分支持爱戴参加金鹰节演出,因此之前在签合同时特别同意了这一项,但眼下金鹰节演出已经结束了,爱戴却迟迟不回剧组,并且没有给出任何理由。剧组将立即从新疆当地挑选一名演员,顶替爱戴出演绿珠。

  吕丽萍惹怀孕疑云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结伴出席了金鹰节开幕式。当天孙海英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而吕丽萍竟然穿上了一件宽大的“孕妇装”,腹部微微隆起。见到吕丽萍的人无不惊讶:“她难道怀孕了?!”而在舞台上,孙海英则指称身边的人不是吕丽萍,而是“吕丽萍的替身”,似乎有意要为吕丽萍隐瞒。随后有媒体记者经过多方打听而“证实”了吕丽萍已经怀孕,但始终没得到孙海英与吕丽萍的亲口承认。

  (特派记者陈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