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火爆胜过F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刚刚席卷完北京奥体的后街风暴昨晚降临上海虹口足球场,5位男孩的劲歌热舞引爆了2万多观众的狂欢大Party!虽然如今的人气不能与刚出道时同日而语,但在昨晚的舞台上,内场观众几乎全体起立尖叫连连,看台歌迷手中的荧光棒也创下虹口足球场历史纪录,现场火爆场面与人气正如日中天的F4演唱会相比也有过之而无不及,后街男孩最终以可圈可点的表演捍卫了自己坚不可摧的偶像的地位。

  原先宣称后街男孩来中国只开北京一场发布会,但经过上海主办方的协调,昨天下午,5位成员集体亮相其下榻酒店的宴会厅。虽然见面会现场管理与早前的玛丽亚·凯莉和惠特尼·休斯顿如出一辙,但现场记者的提问远远没有对前两者那么踊跃。也许是后街男孩在北京接受过媒体采访的缘故,记者们已提早获悉了后街男孩的种种相关信息,短短20分钟的见面会显得有些沉闷,演唱会现场的火爆才让人们真正意识到:后街男孩又回来了!

  昨晚7:45,能容纳2万多观众的虹口足球场已是一片“荧光”,全场观众已是翘首以盼,尖叫连连,每每舞台上有外方工作人员走动,台下便会一片喝彩,还以为主角出场了。8点刚过,5位成员从升降台上缓缓升起,全场歌迷欲罢不能,呼喊声震耳欲聋,内场几乎已无人入座,狂欢Party正式拉开了大幕。

  当《Iwillbetheone》《Iwantitthatway》《Showmethemeaning》等后街男孩早期的经典歌曲唱响时,时刻引爆着全场大合唱,这在欧美歌星沪上演唱会历史上非常少见。不仅如此,就连大屏幕上播放后街男孩以往演唱会画面或专辑MV都能引爆万人卡拉ok,这一盛况确实让人始料未及。

  虽然5位成员如今都已从男孩成长为男人,但凭借昨晚热辣的舞蹈动作和活跃的表现就足以让人忘记他们的年龄。时而集体舞动、时而各自发挥,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青春的动感。每一位成员的一举一动都能迎来歌迷狂热的尖叫,这种盛况与偶像组合F4来沪开唱时候同样惊心动魄,而与F4四人分别演唱不同,昨晚一个半小时的表演全部由5位成员共同完成,其火爆场面可想而知。一首《BackstreetsBack》结束了狂欢,歌迷们的喉咙也已经变得沙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