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耍大牌”不等于“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贺雅佳

  我不是在采访,就是在去采访的路上。

  音博会在广州举行,最近几天明星们接二连三到访,歌迷们大饱眼福,也让我们这些跑音乐线的记者累得喘不过气来,每天都得赶场。明星多了,采访自然也就有选择了,宝儿 的记者招待会是大家都不想错过的,只可惜这个人小排场大的“小天后”当天的表现实在让人很失望,忍不住恨恨地骂一句:“可恶”。

  当天下午有两场活动,一场是来自新加坡的阿杜和林俊杰,一场是韩国的宝儿和安七炫。阿杜的歌迷会热闹且喜庆,现场挤满了歌迷,就连过道上也站满了人,阿杜当天支气管发炎,在接受专访的时候忍不住一直在咳嗽,可是他在舞台上表现得非常专业,唱歌投入,玩游戏也投入,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到了傍晚的宝儿记者招待会,则完全是另外一种气氛。“韩流”入侵多年,广州有不少迷恋韩星的热情歌迷,在反盗版演唱会上那些流着眼泪又叫又唱的女孩们就是最好的例子。当天下午,不少歌迷早早地就等在了酒店门外,有些歌迷甚至冒充记者混进了记者会现场,工作人员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巡场,赶歌迷。

  宝儿来了,一脸冰霜,迟到耍大牌也就罢了,明明是记者招待会,这位大小姐竟一次次地说:“这个问题我不回答”,实在让人有些生气。门外的歌迷自然不会知道他们的偶像有多难相处,又或者在他们看来大明星就是应该有大架子,不需要她温柔、不需要她亲切,只需要她的一个眼神就已经可以让人疯狂了。

  宝儿在日本很红,在韩国也有很高的知名度,我真的很想知道她在当地是不是也是如此地冷酷和没礼貌呢?之前看过一些新闻,中国FANS很喜欢的一些韩国明星其实在当地的片酬并不高,来了中国才漫天要高价,号称“天王巨星”,也许韩剧和韩国舞曲在全亚洲的走红,让他们有了非常强烈的优越感吧。

  有了宝儿的耍大牌,才让我知道安七炫的可爱,在我看来那才是天王巨星应该有的品格和气质。(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