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善变的明星不变的婚姻-谈娱乐圈四大夫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他们都是明星,他们彼此欣赏,他们走到了一起,深爱着对方……

  娱乐圈的婚姻被认为是最不稳定的,很多人把这归结于明星的善变;娱乐圈的婚姻是最让人羡慕的,因为他们都是俊男美女,头顶光环一身璀璨;娱乐圈的婚姻是无法归于平凡的,虽然他们其实很平凡……

  从银幕情侣到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恩爱夫妻,成龙和林凤娇、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陈凯歌陈红,这娱乐圈的四大夫妻走得很辛苦,走得很甘心,当然也走得很幸福……

善变的明星不变的婚姻-谈娱乐圈四大夫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林凤娇 一忍二十年

  林凤娇曾是与林青霞平分秋色的影坛美女,以一部《小城故事》夺得金马影后桂冠。20多年前的一天,成龙带着成家班的弟兄到台湾为她主演的一部电影做武打设计,成龙事事亲力亲为,工作完成得干净漂亮,林凤娇就这样喜欢上了他。当时身边的朋友都劝她不要爱成龙,因为他身边的女人换个不停,但倔强的林凤娇却始终相信成龙会明白她和别的女人不同。

  同居不久,林凤娇怀孕了,当时她只简单地问了成龙一句:“这孩子你要不要?”成龙说:“要啊!”林凤娇为了这句话,决定把孩子生下来,并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息影,独自来到美国待产。孩子的预产期定下来以后,成龙飞到了美国,决定娶林凤娇为妻,这对影坛巨星就此决定了自己的一生,第二天林凤娇在医院剖腹产生下房祖名

  随后的二十年时间里,林凤娇一直隐姓埋名默默充当成龙背后的女人,把全部的心血都放在了培养儿子上。1999年10月,“小龙女事件”掀起了轩然大波,当时身在美国的林凤娇非常伤心,恨不得要打成龙,并打算和他离婚,但看到电视上成龙痛苦的脸,她又为这唯一深爱的男人心痛,为了这件事成龙家里开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家庭会议。就是这一次的坚持,让成龙终于百分百相信林凤娇是爱他而不是爱他的钱,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成龙终于公开了他和林凤娇近二十年的婚姻。2003年,成龙、林凤娇唯一的儿子房祖名正式加入娱乐圈,成龙、林凤娇罕有地一起走到了公众面前,为儿子打气,林凤娇更亲自担任房祖名的经理人,为他打点一切,确保这个宝贝儿子在娱乐圈一切顺利。房祖名也没有让母亲失望,亲切、有礼貌的他给所有人留下了好印象,成了林凤娇的骄傲。现在,成龙会大方地谈起林凤娇,时时刻刻表现出老夫老妻的恩爱和默契。

善变的明星不变的婚姻-谈娱乐圈四大夫妻(组图)

  陈凯歌、陈红爱他就崇拜他

  1994年11月,陈红被《风月》剧组相中,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与导演陈凯歌失之交臂。1995年初春,在一个电影人的普通聚会中,陈凯歌与陈红再度相遇,后来陈凯歌约陈红去看演出,现在他们已经结婚八年,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有人说陈红是因为陈凯歌的名气才和他结婚的,但两人八年来的恩爱却是让人羡慕的,陈凯歌说起陈红“我的媳妇不错”,陈红则是既崇拜又深爱这个大导演,细心地照顾着他的生活。

  陈红依然清晰地记得当年在洛衫矶生下第一个儿子的情景,“我躺在病床上,凯歌拿着DV机在拍,医生把孩子抱进来,眼睛还没张开,那么可爱,那么生动,我的两行眼泪就流下来了,凯歌握紧我的手,笑着。然后,医生在凯歌、我和孩子的手上分别戴上一枚戒指,我突然觉得生命发生了变化,那种感受刻骨铭心。”

  谈起和陈凯歌的婚姻,陈红说:“我们好就好在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彼此都需要对方的支持与关照!我们的方向、目标是一致的,所以,我们一年不见面都没有问题!”陈红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爱陈凯歌就要照顾他,爱他就要崇拜他、追随他,爱他就要不顾一切,就像《泰坦尼克》的那句经典台词一样:“你跳,我也跳!”

善变的明星不变的婚姻-谈娱乐圈四大夫妻(组图)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 一开始就决定要嫁给他

  2000年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这对日剧天王天后决定以2亿日元(约1400万港元)将他们婚礼的播映权卖给富士电视台,在大赚一笔之余,也让全日本影迷见证他们的世纪婚礼。四年后的今天,松岛菜菜子已经为反町隆史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她也当之无愧地成为日本影迷心目中最幸福的女星。1998年反町隆史和菜菜子因为拍摄电视剧《麻辣教师》而一见钟情,随后媒体就多次拍摄到两人一起吃饭和游玩的画面,两人的恋情受到FANS的一致支持,舆论也没有给这对小情人任何压力,他们顺利地谈了两年的恋爱。婚礼前松岛菜菜子与反町隆史携手向媒体宣布这一喜讯,大美人菜菜子一直含情脉脉地看着反町,当问到为什么会选择结婚的时候,菜菜子坚决地表示:“我从开始跟他交往时,就决定了!”

  在反町隆史心中,菜菜子除了是个大美人外,更是一个传统的温柔女人:“她是很家庭的女人,还会做料理。”菜菜子也表示要守住爱郎的心最大的“杀手锏”就是为他做美味可口的饭菜,留住他的胃自然能够留住他的心。菜菜子欣赏反町是个正直的人:“他不说谎,应该说他是没有谎言,是完全正直的人。”她还表示:“彼此都有工作,无论在何种状况下彼此都要保持体贴,希望我们十年、二十年后,再回头看我们的家庭时都觉得很愉快。”

善变的明星不变的婚姻-谈娱乐圈四大夫妻(组图)

  道格拉斯、泽塔-琼斯 年龄不是问题

  泽塔.琼斯是道格拉斯的第二任妻子,道格拉斯比泽塔-琼斯年长25岁,这对好莱坞夫妻的爱情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忘年恋”,为此婚前泽塔-琼斯与道格拉斯签署了一份协议。根据这项协议,他们在一起生活的每一年里,道格拉斯都将向泽塔.琼斯支付150万美元。而且如果道格拉斯对妻子不忠,他将向泽塔.琼斯支付450万美元。

  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1999年3月在法国杜维尔影展相遇,他们一见面就被对方所吸引,随即约会热恋。两人的恋情成了好莱坞不大不小的一个话题,有人笑他们的年龄差了整整1/4个世纪,泽塔-琼斯对那些有关年龄悬殊的论调不屑一顾:“我从来没读过一本书或是有什么法律规定你必须同一定年龄的人在一块儿。我也没希望在道格拉斯那儿得到父亲的角色,我已经有个老爸在威尔士家里。”虽然她承认以往的确没有长时间和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在一起,但她强调道格拉斯一点也不像一个比她老很多的人。2000年1月6号,泽塔.琼斯同道格拉斯宣布他们已于新年夜在科罗拉多度假别墅订婚。当消息传到英国泽塔.琼斯家中时,一家人又惊又喜,她的老祖母乐坏了,做梦也没想到,她最疼爱的孙女就要成为全世界最有名的大牌明星道格拉斯的太太。而道格拉斯也不敢相信他如此幸运,生活中会出现年轻的泽塔.琼斯,而且她确信他们的爱情能跨越年龄的鸿沟。他对友人说:“我对她一见钟情,她的确很美,并且相当聪明。”现在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已经结婚四年,他们的爱情经受住了考验,他们的爱情结晶也正一天天幸福地长大,这对神仙眷侣成了影迷心中的恩爱楷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