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圣塞巴斯蒂安科电影节 徐静蕾夺得最佳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第52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科国际电影节前天落幕,以伊拉克战争为题材的影片《乌龟也能飞》荣获大奖,中国影星徐静蕾凭执导影片《一个陌生女子的来信》获最佳导演奖“银贝奖”。

  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是仅次于戛纳、柏林和威尼斯的世界第四大国际电影节,中国影星徐静蕾执导的《一个陌生女子的来信》根据奥地利小说家茨威格的小说改编。影片 以1948年的北京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浪漫爱情故事。徐静蕾除了担任导演外,还出任该片编剧,并亲自在影片中担任主演。

  获大奖的《乌龟也能飞》的导演是伊朗人巴赫曼·哥巴第。影片讲述的是伊拉克库尔德的一个小村庄等待美军入侵的故事。影片的主角是一个受伤的小男孩,他告诉这个村庄的村民,战争正在临近。丹麦影片《兄弟》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奖。这部影片讲述的是阿富汗战争期间,一个男人被绑架的故事。本届电影节全面回顾了伍迪·艾伦的电影作品,并授予他终身成就奖。与他一起获得终身成就奖的还有杰夫·布里奇斯和安奈特·贝宁。

  莫赫(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