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映庆典偷工减料 章子怡王菲未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首映庆典偷工减料章子怡王菲未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经过了前一天的首映式后,昨(9.26)天晚上《2046》在“新城·国际”迎来了隆重的首映庆典,尽管明星阵容与事前主办方所称的大相径庭。大牌章子怡、刘嘉玲、王菲均没有出席,只剩下王家卫、张震、董洁、梁朝伟四个人,但梁朝伟的到来还是让挤在红地毯两侧的观众引起了一阵骚动,还有记者为了争夺位置不惜以武力相争,大打出手,最后被保安拉开才作罢。

  同样于昨天20:46开始的庆典,整个活动很有作秀的味道。所有人都挤在一个类似仓库的大屋子里,震耳欲聋的迪曲与黑压压拥挤不堪的人群,是整台晚会的开场白。因为活动没有安排记者的专区,随处可见将摄像机努力举过头顶的电视记者与踮着脚尖还看不到的观众。平心而论,晚会对于记者来说毫无采访价值,但对于观众来说,倒是一场十足的晚秋消遣。张震对女观众大胆的爱之表白,孟广美的主持,王家卫的出场,董洁这个晚会惟一露面的女星,让观众很有些新奇感,也过了追星瘾。不过正如一位记者所说,幸亏《2046》的活动只有两天,否则真的跟电影一样,有些拖沓了。(宗珊李方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