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粉红装束回到成都 一分钟吼干了嗓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粉红装束回到成都一分钟吼干了嗓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华商报报道,9月25日上午9∶10,成都某书城外锣鼓喧天,5年未在成都公开露面的刘晓庆,扯开嗓子吼出了地道的成都话:“家乡父老们,我今天确实太高兴了,好久没来成都,成都的变化太大了,我简直认不出来了。”清了清嗓子,她又说:“哎呀,今天硬是太高兴了,嗓子都吼涩了,筋都吼起来了。”这一席大白话,迅速拉拢了人气,乐得围观的市民不停鼓掌。

  前日上午8∶50,刘晓庆和阿峰坐车来到书城。刘晓庆的打扮像一个十足的“粉红女郎”——白色缀粉红花朵的上衣,粉红长裤,就连背的包也是粉红色。这时候,有一位中年女士冲破了保安人墙,拿着一本书请刘晓庆签名。刘晓庆斜瞟了一下书名,立即就将书推了回去。记者一看,这位女士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拿着《刘晓庆422天的痕迹》去找她签名,不是揭人痛处自讨没趣吗。

  在临时搭建的舞台上,倪萍客串了主持人的角色,把刘晓庆照顾得非常周到,还将一位读者送给刘晓庆的一朵玫瑰花送到她手中,刘晓庆乐得合不上嘴。刘晓庆1分钟的发言结束后,迅速闪进书城,冲着二楼的电梯口大喊一声“阿峰”,飞速帮一位读者签了名,拉着阿峰就跑向书城后门,钻进车直奔机场。行动之敏捷,丝毫不像50岁的人,让记者在一旁看得傻了眼。(陈蕙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