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视杰克逊受娈童指控 白兰度与歌王成密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06 千龙新闻网
无视杰克逊受娈童指控白兰度与歌王成密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视杰克逊受娈童指控白兰度与歌王成密友(组图)
“教父”死后债主上门

  享年80岁的已故影星马龙-白兰度生前私人生活极度隐秘,直至他在7月因肺病逝世后,有人才发现他临终前数年与歌手迈克尔-杰克逊私交甚密,甚至把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乐园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

  “教父”儿子保卫梦幻乐园

  这名主演《教父》及《OntheWaterfront》的影星视迈克尔-杰克逊为亲密朋友,并在美国加州中部圣伊内斯谷的梦幻乐园长住。而当时迈克尔-杰克逊已经面临性侵犯男童及禁锢受害人家庭成员的指控。马龙.白兰度的儿子米科是梦幻乐园的保安,他对美国《洛杉矶时报》说,父亲最后一次外游是与迈克尔-杰克逊一起的,马龙-白兰度爱上了梦幻乐园,把那里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

  有关马龙-白兰度与迈克尔-杰克逊友情的详情,是他的生前好友及生意上合伙人在他死后开始追讨他的债务之后开始曝光的。尽管广泛流传马龙-白兰度临终前差不多一无所有,但他的财产总值2160万美元。有传他在大溪地塔希提岛的私人牧场拥有股份,这占去他资产的大部分。迈克尔.杰克逊、西恩-潘、杰克-尼尔科森和沃伦.比蒂近日出席了马龙-白兰度的葬礼,其后,马龙-白兰度的骨灰被撒落在加州的死亡谷和大溪地的塔希提岛。(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