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善变的明星不变的婚姻-谈娱乐圈四大夫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09 千龙新闻网
善变的明星不变的婚姻-谈娱乐圈四大夫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林凤娇 一忍二十年

  林凤娇曾是与林青霞平分秋色的影坛美女,以一部《小城故事》夺得金马影后桂冠。20多年前的一天,成龙带着成家班的弟兄到台湾为她主演的一部电影做武打设计,成龙事事亲力亲为,工作完成得干净漂亮,林凤娇就这样喜欢上了他。当时身边的朋友都劝她不要爱成龙,因为他身边的女人换个不停,但倔强的林凤娇却始终相信成龙会明白她和别的女人不同。

  同居不久,林凤娇怀孕了,当时她只简单地问了成龙一句:“这孩子你要不要?”成龙说:“要啊!”林凤娇为了这句话,决定把孩子生下来,并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息影,独自来到美国待产。孩子的预产期定下来以后,成龙飞到了美国,决定娶林凤娇为妻,这对影坛巨星就此决定了自己的一生,第二天林凤娇在医院剖腹产生下房祖名。

  随后的二十年时间里,林凤娇一直隐姓埋名默默充当成龙背后的女人,把全部的心血都放在了培养儿子上。1999年10月,“小龙女事件”掀起了轩然大波,当时身在美国的林凤娇非常伤心,恨不得要打成龙,并打算和他离婚,但看到电视上成龙痛苦的脸,她又为这唯一深爱的男人心痛,为了这件事成龙家里开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家庭会议。就是这一次的坚持,让成龙终于百分百相信林凤娇是爱他而不是爱他的钱,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成龙终于公开了他和林凤娇近二十年的婚姻。2003年,成龙、林凤娇唯一的儿子房祖名正式加入娱乐圈,成龙、林凤娇罕有地一起走到了公众面前,为儿子打气,林凤娇更亲自担任房祖名的经理人,为他打点一切,确保这个宝贝儿子在娱乐圈一切顺利。房祖名也没有让母亲失望,亲切、有礼貌的他给所有人留下了好印象,成了林凤娇的骄傲。现在,成龙会大方地谈起林凤娇,时时刻刻表现出老夫老妻的恩爱和默契。第25(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