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善变的明星不变的婚姻-谈娱乐圈四大夫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09 千龙新闻网
善变的明星不变的婚姻-谈娱乐圈四大夫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凯歌、陈红爱他就崇拜他

  1994年11月,陈红被《风月》剧组相中,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与导演陈凯歌失之交臂。1995年初春,在一个电影人的普通聚会中,陈凯歌与陈红再度相遇,后来陈凯歌约陈红去看演出,现在他们已经结婚八年,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有人说陈红是因为陈凯歌的名气才和他结婚的,但两人八年来的恩爱却是让人羡慕的,陈凯歌说起陈红“我的媳妇不错”,陈红则是既崇拜又深爱这个大导演,细心地照顾着他的生活。

  陈红依然清晰地记得当年在洛衫矶生下第一个儿子的情景,“我躺在病床上,凯歌拿着DV机在拍,医生把孩子抱进来,眼睛还没张开,那么可爱,那么生动,我的两行眼泪就流下来了,凯歌握紧我的手,笑着。然后,医生在凯歌、我和孩子的手上分别戴上一枚戒指,我突然觉得生命发生了变化,那种感受刻骨铭心。”

  谈起和陈凯歌的婚姻,陈红说:“我们好就好在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彼此都需要对方的支持与关照!我们的方向、目标是一致的,所以,我们一年不见面都没有问题!”陈红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爱陈凯歌就要照顾他,爱他就要崇拜他、追随他,爱他就要不顾一切,就像《泰坦尼克》的那句经典台词一样:“你跳,我也跳!”第35(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