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善变的明星不变的婚姻-谈娱乐圈四大夫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09 千龙新闻网
善变的明星不变的婚姻-谈娱乐圈四大夫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道格拉斯、泽塔-琼斯 年龄不是问题

  泽塔.琼斯是道格拉斯的第二任妻子,道格拉斯比泽塔-琼斯年长25岁,这对好莱坞夫妻的爱情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忘年恋”,为此婚前泽塔-琼斯与道格拉斯签署了一份协议。根据这项协议,他们在一起生活的每一年里,道格拉斯都将向泽塔.琼斯支付150万美元。而且如果道格拉斯对妻子不忠,他将向泽塔.琼斯支付450万美元。

  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1999年3月在法国杜维尔影展相遇,他们一见面就被对方所吸引,随即约会热恋。两人的恋情成了好莱坞不大不小的一个话题,有人笑他们的年龄差了整整1/4个世纪,泽塔-琼斯对那些有关年龄悬殊的论调不屑一顾:“我从来没读过一本书或是有什么法律规定你必须同一定年龄的人在一块儿。我也没希望在道格拉斯那儿得到父亲的角色,我已经有个老爸在威尔士家里。”虽然她承认以往的确没有长时间和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在一起,但她强调道格拉斯一点也不像一个比她老很多的人。2000年1月6号,泽塔.琼斯同道格拉斯宣布他们已于新年夜在科罗拉多度假别墅订婚。当消息传到英国泽塔.琼斯家中时,一家人又惊又喜,她的老祖母乐坏了,做梦也没想到,她最疼爱的孙女就要成为全世界最有名的大牌明星道格拉斯的太太。而道格拉斯也不敢相信他如此幸运,生活中会出现年轻的泽塔.琼斯,而且她确信他们的爱情能跨越年龄的鸿沟。他对友人说:“我对她一见钟情,她的确很美,并且相当聪明。”现在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已经结婚四年,他们的爱情经受住了考验,他们的爱情结晶也正一天天幸福地长大,这对神仙眷侣成了影迷心中的恩爱楷模。第5页(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