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DVD消息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11 新京报

  中秋临近,国庆将至。虽然外国没有这两个节日,但DVD发行的红火势头还是持续高涨,新鲜大片经典旧作纷纷出炉。本周的焦点属于灾难大片《后天》,香港、韩国、日本三地以近乎同步的速度率先登场,双碟版,带DTS音轨,配置与稍晚的美国一区版一致。此外,哥伦比亚公司一口气推出四部世界名著改编电影《小妇人》、《苔丝》、《理性与感性》、《劝导》,全部精美限量包装,附送原版小说。

  日本二区发行了两位影星的作品套装,分别是金·诺瓦克的三碟套装以及李·范·克里夫的西部三碟套装。而2004欧洲杯全程回顾的限量版DVD-BOX也值得关注。

  韩国三区带来了另一个惊喜,布莱恩·德帕玛带领三大性格巨星肖恩·康纳利、罗伯特·德尼罗、凯文·科斯特纳共同演绎的黑帮电影《铁面无私》特别版10月1日全球首发。

  美国一区

  《超码的我》SupersizeMe

  如果月饼吃得太腻,可以尝尝汉堡包。不过看完这部与麦当劳“斗争”的纪录片后,也许你会对汉堡有新的认识。

  《浑身是劲》收藏版FootlooseCE悠长假期,不妨放松身心,到舞池尽情舒展风采,这部1984年的旧作依然具有参考作用。

  《天地大冲撞》特别版

  曾在我国公映,新版包含大量花絮。

  《星际迷航:旅行者号》

  长篇科幻剧集展开最新一季的冒险。

  《懵懂少年》收藏版

  IWannaHoldYourHand四位女孩疯狂追逐心中偶像“披头士”的故事,《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基斯导演处女作,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监制。

  法国二区

  《我们如此地相爱》

  Ceravamotantoamati本周最突出的一张DVD,《舞厅》导演伊托·斯高拉1974年的作品,表现的是罗马的动人浪漫。

  日本二区

  《睡人》Awakenings

  《克莱默夫妇》

  Kramervs.Kramer两张日本二区独家Su鄄perbit版,均带有DTS音轨。

  《协奏曲》

  田村正和、木村拓哉、宫泽理惠等一众明星联合主演的日剧。

  米高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