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露肚脐就不是民乐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22 黑龙江日报

  真唱,电视晚会等得起吗?

  她们认为回答假唱的问题就是在普及音乐知识:要想给十二个话筒调完音,至少需要八小时的时间。如果是专场音乐会,那可以等一切就绪之后再开始。若是电视转播,电视台就压根等不起了。我们也想真唱,但是他们根本不让!

  乐队中弹琵琶的姑娘回忆了有次在上海大剧院演出的情景:因为音响出了点问题,她们不停地用各种手势通知同伴和直播的编导她们什么也听不到!虽然演出被中断,但台下的观众得知她们是真唱而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露肚脐,就不是民乐了吗?

  露着肚脐站着拉琴一直是十二乐坊遭受非议的地方。可她们有自己的理由:露肚脐,就不是民乐了吗?合作三年来,她们和公司老总王晓京只有一个梦想:冲击格莱美!于是十二个女孩子经常不吃饭就练习,在台上演出时两个小时两个小时地站,下来后便是全身酸痛。虽然年纪不大,但她们中的许多人已经落下了腰腿痛的毛病。

  十二个女孩子,没有默契的配合是绝对打不进日本和美国市场的,问她们怎会如此默契,她们不约而同地摇摇头:我们也想不通,每次上街都是分头逛,可结果却带回了同样的东西。(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