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品超与女友分隔两地 为赚足电话费忙到虚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2:35 千龙新闻网
郭品超与女友分隔两地为赚足电话费忙到虚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品超第一次尝试“拔罐”,“皮痛”却换来“好精神”。

  郭品超的女友Amy前脚一回美国念书,他也开始猛接代言,赚足昂贵的国际电话费,不过因为之前工作太操,导致他气血不顺,最近精神状况都不好,上周5干脆求助民俗疗法,现在他整个背上都布满了红到发紫的“拔罐”痕迹。

  前阵子忙《斗鱼2》、新专辑发片工作,郭品超其实“欠”厂商不少活动,尤其这两个月台风不少,很多预定好的活动都因此取消,放完“台风假”,郭品超现在只好马不停蹄“消化”5个代言产品的宣传活动。

  之前拍戏熬夜累过头,郭品超常睡不好,最高纪录还曾经3天没睡,第一次尝试“拔罐”,除了“皮痛”外,精神倒是好了许多。昨天他一身劲装出席义大利运动服饰品牌“Kappa”的宣传活动,冒雨骑著自行车出场,帅气的身手引起一票女粉丝尖叫。

  投入不少心力的《斗鱼2》即将在9月29日上档,女友虽在美国,无法在第一时间欣赏,不过每天通上电话,郭品超还是可以与女友分享喜悦,他苦笑说:“只不过电话费一定又要暴涨了。”

  作者:星 张钇泠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