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滚巨星”粗口惹众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2:49 扬子晚报
“摇滚巨星”粗口惹众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著名的老牌歌手艾尔顿·约翰(EltonJohn)大闹台北机场、粗口骂台湾记者一事,连日来被外国传媒广泛报道。有美国电视节目更以“摇滚巨星的黑暗面”为题来报道此事件,或许因为受不快事件影响,艾尔顿·约翰在前晚表演后即刻离开台湾。

  9月23日深夜抵达台湾举行一场音乐会的艾尔顿·约翰在中正机场冲着一大群摄影和电视记者大声喊道:你们是群“粗鲁的可恨的猪”。海外华人新闻机构引述路透社最新发自台北的报道说,艾尔顿在冲着一大群记者骂完“粗鲁的可恨的猪”后,又接着问记者:“你们知道粗鲁的可恨的猪是什么意思吗?就是你们所有人都是(猪)。”一位摄影记者对艾尔顿回喊道:“那你为什么不滚出台湾?”艾尔顿回答说:“如果所有人都像你们一样,我们当然乐意滚出台湾,猪!猪!”

  这场风波不但在台湾闹得沸沸扬扬,也成为全球主流媒体的头条娱乐新闻。美国雅虎新闻网、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三大电视网之一的ABC以及英国《太阳报》,全都以头条新闻大幅报道了这则发自台北的消息,全球两大通讯社美联社和路透社也转播了台湾媒体提供的画面,把身为英国爵士的艾尔顿·约翰失言的丑态,传送到全世界。其中美联社在报道中说,艾尔顿针对机场事件发表的声明中说,他对在机场时警察并未适当保护他免于遭受“随之而来的混乱”感到生气。

  在23日晚间的演唱会上,虽然艾尔顿·约翰为自己的行为道了歉,但是他已经伤害了一些歌迷的心,如一直很敬重艾尔顿的周杰伦得知后表示:“这是不好的示范,下次不要来了!”周杰伦认为艾尔顿这次言行影响了他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因为他一直觉得艾尔顿是对乐坛很有贡献的人。宗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