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型娱乐节目《挑战极限321》登陆广东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3:04 千龙新闻网

  七十年代的交谊舞、八十年代的迪斯科、九十年代的保龄球当年曾在全国掀起一股健身热潮,如今,风靡全世界的极限运动已悄然进入中国,并迅速成为都市青年最为热衷的一项时尚运动。昨晚21∶30,这种极限运动首次以电视栏目的形式出现在中国荧屏———由广东电视台、深圳世界之窗、北京红顶艺联文化公司三方共同投资的超大型娱乐竞技节目《挑战极限321》,在广东电视珠江频道与观众见面了。

  据《挑战极限321》制片人江晖介绍,这一辑娱乐性、知识性、对抗性、刺激性为一体的竞技节目,筹备时间已有两年,总投资达2000万人民币,投资额居全国同类节目之冠。为了增加比赛的刺激性,比赛为顺利过关者设置了一定数额的奖金,每期参赛选手成功闯过3关并耗时最短者即可成为“挑战之王”,获得3万元现金大奖,闯过第1、第2关者也有不同额度的奖金。

  为了增加节目的刺激性和可看性,深圳世界之窗还为此专门辟出了东南亚水乡、威尼斯水城两处景区,作为栏目的“御用”竞技场,搭建了一个高近10米,全长100多米的大型竞技娱乐设施。每天都有不少“敢于吃螃蟹”的勇敢者在那里试玩,成为世界之窗里的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作者:邓军

  (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