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品源拍新碟封面照 巧遇小情侣公园寻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3:18 千龙新闻网

  黄品源新造型,感觉很像裴勇俊

  黄品源新专辑《感谢情人》即将发售,唱片公司为了拍摄专辑封面照,还将场景拉到目前林森北路情人最火的汽车旅馆内拍摄,里面的房间场景,让黄品源惊讶说:哇!现在拍照都不用搭棚了,因为汽车旅馆都帮我们用好了!而且还有不同主题式的房间,真有气氛,最特别的是不管什么主题房间,每个房间内都会有张“情趣调情椅子”让老实憨厚的品源看 了都开玩笑说,想约老婆大人来个二度蜜月!

  为了配合摄影师视觉风情的要求,大队人马跑到大安森林公园内拍照,没想到拍着拍着,却拍到一对情侣在公园的小山坡上卿卿我我,原本大家还不以为然,但过了一会情侣们却上演出“公园寻欢A计划”,这种画面真是让所有现场的人看了都心跳脸红,黄品源直说,现在的年轻人实在是太开放了,也太有创意了,既然能想到让爱与自然大地合为一体,大胆的将爱与大众分享。

  为了配合这次新专辑,黄品源还特别穿上花衬衫搭配西装裤,表现出一副帅气的情人样,而且为了拍出日剧、韩剧情节效果,造型师还帮黄品源解开钮扣,露出“隐约的胸肌”,而拍出来的效果,果然让大家在现场都忍不住称赞品源说,好象裴勇俊喔!(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