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泽塔琼斯与休·杰克曼荣膺“最完美脸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5:01 中国新闻网
泽塔琼斯与休·杰克曼荣膺“最完美脸蛋”(组图)
泽塔琼斯与休·杰克曼荣膺“最完美脸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广州日报报道,美国整容学院(AAFPRS,全球最大的整容医生组织)近日就现代人对美的概念作出调查,要求专业整容医生们选出不同年代的俊男美女;结果英国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及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分别获选为21世纪美女俊男的第一名。

  “玉婆”、保罗·纽曼当选上世纪美女俊男

  据报道,2000多名整容医生被要求选出上世纪和本世纪的俊男美女,结果“玉婆”伊莉莎白·泰勒获38%的医生支持,当选为上世纪最美丽的女人,她的白皙皮肤、比例完美的眼睛尤其受人赞赏;而保罗·纽曼获42%的人支持成为上世纪最英俊男人,“其棱角分明的唇形及双眼是最吸引人之处。”

  审美观不断变化华裔影星刘玉玲榜上有名

  在21世纪的俊男美女评选中,英国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以30%的得票率成为美女之首,今年的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就以23%的票数名列第二,华裔影星刘玉玲也得到了10%的支持率,排在第三位。

  男性方面,澳大利亚影星休·杰克曼以26%的得票率成为本世纪俊男之首,影星科林·法瑞尔以21%的得票率排名第二,而歌手贾斯汀仅得3%的票数。

  AAFPRS主席彼尔曼医生说:“调查反映出面部如何才算美丽的定义在不断改变中。泽塔琼斯有短而细致的颚骨,鼻子与颧骨都很细小,是令人梦寐以求的美女面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