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桂灿发型屋连遭骚扰 疑李丽珍指使黑道报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香港艳星李丽珍与马桂灿(JackyMa)夫妇的性丑闻已演化成江湖风暴,马太李静婷被传因有人不满其出新书爆李丽珍性事而发出‘江湖追杀令’,李静婷承认接获恐吓电话。同时马桂灿位于中环的发型屋26日下午突然遭到12名大汉上门滋扰,点名要求马桂灿亲自为他们理发,引起恐慌,警方接报到场调查后,案件已交由反黑组接手。至于近日被传与江湖人物‘怪兽’交往的另一焦点人物李丽珍没有公开露面。

  马太自高调公开将会出书《珍人珍事》,大爆李丽珍与马氏夫妇之间的‘3人大被同眠’淫乱荒唐性史,内容涉及古怪性癖好及肛交等露骨描述后,据知有人对该书不满,江湖中盛传有人发出追杀令阻止新书出版。

  马太在电话中证实‘江湖追杀令’的传闻。她说,近日躲于秘密地点足不出户,一方面是埋首写书,另一方面也因为担心人身安全,曾接获有恶意讯息的电话,包括有人透过某些人致电给她传话,警告若出书便会找人斩死她。

  另一方面,马桂灿(JackyMa)位于中环的发型屋也遭人上门滋扰。昨日下午五时许,位于皇后大道中太平行一楼的发型屋‘HEADQUARTERS’有12名纹身金毛大汉登门光临,他们点名要求马桂灿亲自为他们设计发型及理发。其他顾客见气氛有异马上结帐离去,职员恐有人不单纯为理发,而是另有企图,立即报警求助。20多名警员赶至后,将发型屋多个出口封锁,截停该批大汉调查,数名刑事侦缉探员也到场协助,气氛紧张。

  由于娱乐圈近期又传‘珍妹’李丽珍已与JackyMa划清界线,另投一名江湖人物‘怪兽’怀抱,四角恋加上十二金刚,结果吸引大批传媒蜂拥而至采访。(来源:大洋网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丽珍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