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秘园携手“大河之舞”主唱 演出心系贫困儿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随着神秘园音乐家抵达中国,本月30日的北京音乐会逐渐成为关注焦点。到目前为止,这个早就被人期盼的演唱会已经销售出了90%以上的门票,而人们关注的曲目也在昨天公开。

  本着新旧结合的原则,除了《月亮门》、《绿色波浪》等经典曲目外,他们还将演奏3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音乐。神秘园成员之一罗尔夫认为,曲目的安排很合理,他们对老乐曲 重新进行了一些细微调整,也给演奏的新曲子中加入了新的元素。

  此次神秘园访华带来了在中国曾取得了极大成功的“大河之舞”舞蹈团的原声主唱凯蒂,神秘的挪威音乐,加上“大河之舞”的天籁之音,肯定会使音乐会与众不同。记者从音乐会主办方获悉,本次神秘园访华将联手联合国粮食计划署,举行为中国贫困儿童提供营养食品的慈善活动,现场观众可以通过现场短信的方式进行捐赠,每一个捐赠都可以使一名中国的贫困儿童获得上学时的营养食品,这种音乐会现场捐赠的方式在北京尚属首次。(记者李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