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成功打入美国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薇)昨晚,正在湖南参加金鹰奖颁奖晚会演出的女子十二乐坊收到好消息,她们在美国发行的首张专辑《东方动力》,连续五周获得美国唱片工业协会国际类销售排行榜冠军,创造了中国民族音乐也是亚洲民族音乐唱片有史以来在美销售的最好成绩。

  在成功打开日本市场之后,女子十二乐坊于今年8月首次进军美国市场。她们于8月11日至9月5日,在美国洛杉矶、西雅图、旧金山、芝加哥、夏威夷等城市演出7场,为她们在美 发行的首张专辑《东方动力》做宣传。所到之处引起不小的轰动。洛杉矶时报以《女子十二乐坊征服洛杉矶》为题,对乐坊的表演给予很高评价。西雅图当地媒体则称“这是一场非常令人赞叹的音乐会!乐坊女子们给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表演。”

  《东方动力》集合了乐坊前两张唱片的精华,并且收入中岛美雪的《地上的星》和酷玩乐团的《CLOCKS》。8月17日,专辑在全美同步发行,当天便在沃尔玛、CircuitCity等几大连锁店全线脱销,第一周即夺得美国唱片工业协会国际类销售排行榜冠军,目前该专辑已在美销售超过30万张,而专业人士预计这张专辑的销量有希望突破500万张。

  女子十二乐坊是中国第一支全女子民族器乐组合。三年来,她们通过对民族艺术的创新,形成了一套新的、具有独特民族音乐表现形式及方法的新音乐,使乐坊成为极具民族特色的文化产品,并成功打入日本、美国市场,这是民族文化产品首次真正以文化商品的形态进入国际市场。

  目前,乐坊的演出计划已经安排到了明年5月,除了美国市场的大规模巡演外,她们已经着手明年7月进军欧洲市场的计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