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诚恳道歉 王伯昭:他是“180度大转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32 千龙新闻网

  昨天下午,“打人事件”中另一个重量级人物王晶也出现在了医院,和前一次在剧组记者招待会上相比,王伯昭用“180度大转变”来形容王晶昨天的态度:“客观地说,他的道歉还是很诚恳的。”王伯昭说,昨天有很多香港媒体都来采访他,并告知曾志伟、成龙等在接受访问时都希望这件事可以往好的方向发展。王晶来看望他时,不但道了歉,还就他在之前发布会上的举动作了解释:“我是在情急之中,匆忙作了这个决定(开记者见面会),令到王先生生气,令到观众们不满,我在此作个解释,跟您打个招呼。”王晶还表示,他当时是 太着急了,出了事以后只想赶快把它“摁下去”,所以在听了周围人的简单汇报后,也没有来做仔细深入的调查,也没有来医院看望伤情就说了发布会上的那些话。王伯昭面对王晶的道歉与解释,也当场表了态:“既然你那么有诚意地道歉,我也不会纠住不放。”不过就王晶希望的“让这件事过去就过去了”的要求,王伯昭表示:“我同意事情可以过去,但是接下去我还是要看你下一步的行动。”对此王晶表示他明白该怎么做。

  而两人讨论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关于剩下的戏份,王晶希望王伯昭能尽快回去拍完剩下的戏,因为他以及很多演员的档期都差不多到了,王伯昭在询问过医生的意见后表示,他最快要10月5日至8日才能出院,考虑到剧组庞大的投资,他也希望可以带伤演出,但是医生同时警告他,如果他不好好休息,很有可能留下后遗症,因此,王伯昭本人也正处在两难的境地中。但无论如何,“打人事件”进行到此,各位重量级的人物已经悉数登场,通过各方面的沟通与努力,相信很快这件事会有一个妥当的处理结果。

  张卫健、谢霆锋“假戏真打”南京演员王伯昭事件纷扰多天后,前天在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会长徐小明的调停下终于有了进展,除了经纪公司公开发表的道歉声明外,张卫健和谢霆锋还于深夜到医院探望了王伯昭,并当面道歉。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