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部新片国庆抢拼 《可可西里》有望破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33 南方网

  京华时报曾家新

  南方网讯昨天(27日)下午,故事片《可可西里》北京首映式在新世纪影城举办,该片将于国庆节当天在全国公映。这样今年国庆档就有《哈利·波特3》《2046》《新警察故事》《可可西里》4部电影上映。新影联宣传负责人高军表示,国庆档在一年中算是“亚黄金档”,这次4部电影4个类型。他更为4部影片国庆期间的票房排了名次。

  与最近几个明星大腕云集的首映式不同,昨天《可可西里》北京首映式上没有大牌明星,但由于这部影片原生态般的纪录影像风格和感人故事,还是吸引了阿城、陈丹青、张越、王志、敬一丹、潘石屹、洪晃、石康、倪震等文化界名流到场。对《可可西里》,嘉宾们表示,这是一部有品位的电影,故事普通却震撼人心。据总制片人王中磊透露,《可可西里》目前海外版权已售出80万美元。王中磊认为该片国内票房有望突破千万元。

  高军称国庆档的4部新片为“小资枪战、环保科幻”。他解释,环保指《可可西里》,科幻指《哈利·波特3》,小资指《2046》,枪战指《新警察故事》。《2046》是王家卫历时5年的心血之作。高军说:“该片是近年中国电影演员阵容最强大的一部,故事是王家卫小资情调的延续。”成龙的枪战功夫片《新警察故事》非常大众,在内地共投放400个拷贝,拷贝数堪称独领风骚,内地首映三天来票房已突破2000万元。国庆档最激烈的票房争斗在《新警察故事》和《2046》之间。

  高军认为“十一”长假期间会有大量青少年、儿童观众补看《哈里·波特3》,影片很可能成为国庆档票房冠军。《可可西里》拷贝少,明显无法抗衡其他3部“大片”。高军给国庆档影片的票房排了个队,《哈利·波特3》第一,其次是《新警察故事》或是《2046》,最后是《可可西里》。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