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闷闷不乐 缘于和周杰伦关系闹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39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闷闷不乐 缘于和周杰伦关系闹僵?(组图)
蔡依林闷闷不乐 缘于和周杰伦关系闹僵?(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华商报报道,除了在舞台上唱歌时有短暂的笑容,蔡依林此番到西安演出真的很不开心。先是拒绝记者的采访,随后又取消了庆功宴,就连离开时都面无表情。到底是什么导致小天后如此不快?一位参与演出的知情人向记者暗示:这缘于周杰伦在公开场合说蔡依林“太闷”,甚至连演唱会也不邀请她当嘉宾。难道周杰伦与蔡依林这对绯闻朋友关系闹僵了?

  蔡依林西安成“阴脸”小天后

  9月26日当晚的演唱会,蔡依林作为暖场嘉宾第一个出场,虽然唱的是快歌,但因为身着超短裙,扭腰摆臀的幅度明显不够,脸上的笑容也有些僵硬。在后场,美丽“冻”人的她面对镜头仍是面无表情,在披上助手送上的大衣后,一猫腰钻进轿车,匆匆离开。由于一些原因,当晚的庆功宴被迫取消,蔡依林也一直“缩”在房间里没出来,而她的伙食都是服务员推着小车送进去的。

  蔡依林昨日上午11时离开西安之前,经工作人员的安排,她才勉强在酒店与几个歌迷见了面。当时的蔡依林还是面无表情,头上的鸭舌帽压得很低。随后她便跟提着一大包零食的经纪人,乘黑色奔驰车绝尘而去。

  知情人透露周杰伦说错了话

  记者了解到,蔡依林从长沙到西安一路上都显得相当低沉。在演出彩排前情绪依然低落,其经纪人曾不断地安慰她,要她以更好的状态登台演唱。

  一位经常为周杰伦牵线演唱会的男子昨日一语道破天机,这极有可能与周杰伦有关。近日,有消息传出周杰伦感到蔡依林很闷,希望换个新女友。对于隆胸的传闻,蔡依林尚未来得及澄清,周杰伦就不止一次地表示,他不喜欢胸大的女生。近日,周杰伦谈到红馆演唱会的嘉宾人选时也表示:“不会请蔡依林,很闷,我想换个绯闻目标。”据说蔡依林生日时,周杰伦也只打个电话,并未送礼。不过这些都是猜测和分析,小天后为何心情不爽只有她自己清楚了。(记者李立阿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