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佘诗曼林保怡互卖口乖 就四女争位作出回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41 千龙新闻网
佘诗曼林保怡互卖口乖就四女争位作出回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保怡

佘诗曼林保怡互卖口乖就四女争位作出回应(组图)
佘诗曼

  无线新剧《金枝欲孽》热播以来,已引起不少话题。除了剧中四位女主角争夺11月无线的“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大奖外、本周六将要播出的大结局因为版本众多也引发了不少猜测,除此之外,周润发、方力申等诸多圈中艺人都声称是该剧的拥趸,让一班剧中演员十分风光,近日在穗港两地忙着出席各种宣传活动。昨日,佘诗曼、林保怡来到广州为该剧音像制品做宣传,就诸多传闻做出了回应。佘诗曼:“早知道续约可以换奖,应该多签几年的。”

  忧形象

  当“奸角”适可而止

  有媒体以《金枝欲孽》最好戏女角为题的网上投票,在近七千的投票中,邓萃雯得票最高,黎姿、张可颐紧随其后,佘诗曼名列四大女主角中末尾。佘诗曼昨日在广州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剧中扮演的“尔淳”一角算得是“奸角”,不够讨好,因此很担心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尝试一些‘奸角’都挺好的。长期演‘奸角’,给别人的印象是这个人可能就是比较奸、比较复杂的不太好。而且我也担心观众接受不了。所以对于‘奸角’会适可而止。”

  卖口乖

  否认续约四年为得奖

  在无线台庆将至的时候,佘诗曼与无线续约签多4年。因此有传闻指佘诗曼是为了拿11月的“我最喜爱的女演员”大奖而卖忠心。对此,佘诗曼昨日来广州宣传时就开玩笑说:“早知道续约可以换奖,应该签多几年的。4年怎么够?”

  一直以来,黎姿是剧中4位女主角中被公认最会卖口乖的,但原来佘诗曼也不比她差。说到为何与无线签4年长约时她就表示:“当然是因为公司对我好,肯给多机会我。而且工作环境又比较熟,才续约的啦。”

  表清白

  否认与张可颐不和

  对于与张可颐不和的传闻,佘诗曼昨日表示并不知情。她认为只是宣传手段而已。“现在的杂志除了做绯闻就是做不和的消息。这次这么少男演员当然不好做绯闻了。阵容当中女孩子又多做不和的消息都很正常啊。”有消息指佘诗曼与张可颐除了在拍戏的时候互不理睬,连做宣传都互当对方透明,完全没有交流。佘诗曼笑说:“拍戏的时候大家是要沟通的,怎么可能相互不说话呢?”

  早前拍摄《无名天使3D》的时候,佘诗曼曾被传与杨思琦不和,这次又被传与张可颐不和,原因何在呢?佘诗曼就表示:“我觉得问题不在我这边。我觉得自己的性格都还好。

  林保怡:“如果收视上40点,我就穿她身上的吊带裙扮女人。”

  改“口供”:

  黎姿与佘诗曼都很看好

  虽然邓萃雯的演技有口皆碑,但林保怡昨日来广州宣传时就表示比较看好“尔淳”和“玉莹”的扮演者佘诗曼和黎姿夺得“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大奖。在剧中林保怡扮演的孙白飏与佘诗曼、黎姿各有一段情缘。早前,他与黎姿一起出席该剧宣传活动的时候还曾表示黎姿的的角色矛盾冲突比较多,比较抢眼所以看好黎姿,而佘诗曼和张可颐的角色都比较含蓄,没那么出彩。

  但昨日来广州做宣传时,被问到看好谁拿奖,他竟然十分圆滑的改口指着身边的佘诗曼说:“当然是‘尔淳’啦”。原因何在?他笑言:“阿佘(指佘诗曼)坐我旁边当然说是她啦。”对于前后矛盾的说法,他就解释说:“其实两个都很看好”。

  虽然《金枝欲孽》是一部女人戏,男主角只有林保怡和陈豪两个,但林保怡昨日广州做宣传的时候却开玩笑说,正如剧集的海报一样,四个女人最终还是要靠两个男人撑起来的。所以,除了一班女人的斗争,林保怡都几次放话博注意,加入暗斗行列。

  放大话:

  收视40点就穿佘诗曼的吊带裙

  最早的时候,林保怡曾经放话《金枝欲孽》收视达到38个点就邀陈豪一起扮女人,如果在剧中扮演情侣档,并开玩笑说肯定好看过陈奕迅扮女人。后来在香港与黎姿一起做宣传的时候,又开玩笑说如果在剧中扮演情侣档的他和黎姿一起夺得无线“我最喜爱的男、女主角”大奖,就宣布结婚,以延续玉莹与孙白飏至死不渝的爱情,来报答观众。但昨日来广州宣传的时候,他又再次改口说:“如果收视到40个点就扮女人?”问他要穿什么衣服扮女人,他就指着身边的佘诗曼说,“就穿她身上的吊带裙。”

  说话当然不费力气,而且也成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不过到得本周六播完大结局,相信林保怡总要给大家一个交代。如果收视真的到40个点,相信观众有眼福了。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