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已经在意大利秘密结婚 科斯特纳梅开二度 (2004-09-28 09:47:2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42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已经在意大利秘密结婚科斯特纳梅开二度(2004-09-2809:47:23)(组图)
已经在意大利秘密结婚科斯特纳梅开二度(2004-09-2809:47:23)(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科斯特纳梅开二度

  新华网(2004-09-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已经在意大利秘密结婚科斯特纳梅开二度(2004-09-2809:47:23)(组图)

  近日,曾在《与狼共舞》中担任主角的男影星凯文·科斯特纳与交往了5年的女友克里斯汀·包加特纳结婚,婚礼是在科罗拉多州的白杨庄园内举行的。

  据称,此前其实他俩已在意大利秘密结婚。那是科斯特纳在意大利宣传新片时,忽然兴起结婚的念头,于是就拉着克里丝汀往教堂跑,还找来神父主持婚礼,让克里斯汀又惊又喜。只是这次结婚在美国法律上并不具效力,所以他俩在结束新片宣传后,即返回美国注册并大宴宾客。

  虽然科斯特纳已经是第二次结婚,而克里斯汀还是初次步入婚姻殿堂。科斯特纳1994年与前妻辛蒂结束了为期16年的婚姻关系,在当时的离婚协议中,科斯特纳支付给辛蒂8000万美金的赡养费,占去他财产的一半。(华商网-华商报清晨)

  (责任编辑:何钟迎)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新华网管理协调部电话:010--63071853(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