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发挥煽情本领 王家卫落泪《艺术人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45 中国新闻网
朱军发挥煽情本领王家卫落泪《艺术人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华商报报道,26日,电影《2046》的导演王家卫和主演梁朝伟做客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在节目录制现场,当王家卫看到张国荣演出的电影片段时,留下了眼泪。

  王家卫在录制现场一直很从容,对于朱军接连展示给他看的一系列调查,他一一“化解”。当他看到一个“认识王家卫吗”的调查中出现的“是导演”、“是个运动员”、“希望他的结尾拍得更清楚点”等形形色色的答案时,还笑着对朱军表示,自己对于“王家卫是个运动员”的答案印象最深。

  在此后现场大屏幕上出现了王家卫拍摄的8部电影的片段剪辑,王家卫一直盯着画面,在放《阿飞正传》中张国荣一人扭着身子跳舞一段时,王家卫躲在墨镜后的眼睛泪光闪闪,引来导播室内工作人员的呼声一片——“王家卫哭了!”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梁朝伟一直表示自己是个很悲观的人。朱军要求梁朝伟现场表演一段他曾经表演过的喜剧时,被他拒绝了,梁朝伟说:“我是一个很害羞的人,所以才当演员,躲在角色后面很安全,否则我就去做主持人了。”(刘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