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代双“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50 华商晨报

  台湾搞笑老片《新乌龙院》里,小和尚臭屁文为了帮师父买生日蛋糕而到片场做替身赚钱,结果被人打了个满脸赤橙黄绿青蓝紫,好不容易等到自己替的角色“翘了辫子”,正在暗喜自己的苦难就此结束,只听导演在给演员讲戏:“……他虽然死了,但是你还是很生气,所以这个时候,你就怒吼一声:‘我要鞭尸!’”小和尚登时晕倒在地人事不省。

  每次看到这儿,我都能笑到眼泪哗哗地,多年之后偶尔想起也是暗自好笑。直到有一 天,当“鞭尸”的事儿在现实中真实上演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竟然如此卑劣,这个时候,无论如何是再也笑不出来了。

  “张卫健、谢霆锋假戏真做痛打内地演员王伯昭”一事在本周终于基本结案,在来自各方的强压之下,态度强硬的“始作俑者”张卫健终于向王伯昭正式道歉。一出《绝代双骄》到了这里,竟然变成了“绝代双搅”。

  搅者,搅局也。一出好戏就这样被一出“戏中戏”给生生地搅了,只不过,这出“戏中戏”比原先的戏更为激烈,矛盾也尖锐到了极点。好在,当事人在各方压力之下,不管是被逼无奈还是心怀愧疚,反正是道歉了。

  事情结束了,但我们还是有很多东西没搞明白。张卫健与王伯昭究竟存不存在私人恩怨?王伯昭曾说张卫健是借拍戏来泄私愤,究竟是他的个人看法还是确有其事?道歉并不难,难的是要舍弃男性自尊,同时默认自己是个人面兽心的伪善小人,这在张卫健当然是难以接受,但事实是,不管有没有私人恩怨,反正人是伤了,而且还是在无法还手的情况下被打伤。

  此次事件还遗漏了一个人,就是导演王晶。身为导演,如果演员之间真的存在矛盾,应及时看出苗头并适当进行调节,这和幼儿园阿姨的职责相当,家长把孩子交给你,不是要你看着孩子打架的。可当事态严重后,王胖子不但没有丝毫歉疚,还在媒体面前扇自己的嘴巴以证明王伯昭是虚张声势。这一招简直是恶劣到了极点,你当然不疼了,我脸上要是也有那么多肉,我也不疼!

  所以,事情闹大了,王胖子的责任不可推卸,就算你没动手,也要治你个管教无方纵使下属逞凶之罪,然后严惩不贷。现在,算你小子漏网了。今日发言人 翟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