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听到"Sorry"王伯昭表示"OK"(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50 华商晨报
听到"Sorry"王伯昭表示"OK"(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小明和王伯昭

听到"Sorry"王伯昭表示"OK"(组图)
张卫健(左)与谢霆锋(右)看望病床上的王伯昭

  昨日,本报报道了谢霆锋和张卫健向王伯昭的公开致歉信。26日晚,二人又专程到304医院向其当面道歉,当事人王伯昭称,谢、张两人的口头道歉还算诚恳,但下一步是否还要起诉二人他需要与律师商量后再做决定。王伯昭还表示出院后肯定会坚持将该剧拍完,并相信此事不会影响自己与谢、张两人的关系。

  觉得二人道歉还算诚恳

  26日晚10时30分,在医院14楼骨科病房,王伯昭和其朋友王小姐告诉记者,当晚10时左右,谢霆锋和张卫健等人来到病房,谢和张分别站在他病床的两侧。

  王伯昭问张卫健:“你是来探望我的,还是来道歉的?”张卫健一直点头。王伯昭当即表示:“就是说道歉有什么关系呢,勇敢一点。”张卫健才说“是来道歉的”。王伯昭说,谢霆锋则一直带着难过的神情,也表示是来道歉的,并且眼眶发红几次都有要流泪的样子。王伯昭说,他请谢、张两人坐下,他们一直不肯,谢、张两人还送上了带来的果篮。

  谢、张两人表示,他们一直在拍戏,不知道王伯昭会伤得这么重。王伯昭说,当时他安慰谢霆锋说,还是很欣赏他的。此后,两人拉着手互相拍着。王伯昭说:“他们两人的道歉还是很诚恳的,我的心被触动了。”

  是否起诉还要与律师商量

  王伯昭表示,他对26日晚谢、张两人的道歉还是满意的,但同时他也提到,对方发出的文字声明从语气上不是特别诚恳。“因为我感觉里面的措辞不准,比如不应是‘如有不慎误伤王伯昭先生’,而是确实是在打人。我没别的要求,事实是怎样就怎样写,否则像是在玩文字游戏。”

  另外谢、张两人应该是在徐小明的协调下前来道歉的,具体下一步该怎么做还需要和律师与经纪人商量。

  希望拍戏不要掺杂个人恩怨

  谈及将来,王伯昭说,根据医院诊断书上的时间安排,10月5日左右他可能会出院。他还会把戏拍完的,哪怕是架着双拐去,通过和徐小明先生的沟通,他也认同把此事定性为他和谢、张三人之间的事情,而不想因此影响内地和香港两地演艺界的关系,但是这件事对演艺界也是一个警示。

  这个事情肯定会对他产生影响,因为毕竟是他拍戏几十年来的第一次,不过基本不会影响以后与谢、张两人的合作关系。

  王伯昭说,他还希望在以后的拍戏过程中,首先要提前沟通好,绝对不能掺杂个人恩怨,借戏伤人,否则就是对艺术的侮辱。据《新京报》

  超级链接

  调虎离山保持低调

  26日,徐小明、张卫健及谢霆锋于下午4时多从剧组出发,下午5时多张卫健和谢霆锋乘坐张卫健的房车抵达医院。多家得到消息的媒体记者早已在医院守候,众多群众也纷纷围观看热闹,而两人则不愿被媒体拍到,一直不肯下车。僵持了两个多小时,近8时车子离开医院,众记者也只好无功而返。

  但是让大多数记者没想到的是,张卫健、谢霆锋竟然杀了个回马枪,等到9时30分左右,两人又悄悄回到医院准备探视王伯昭。等一小队记者又赶到医院,发现张卫健和谢霆锋依然待在车里没能进入医院。过了10多分钟,两人将车开到医院后门,在剧组工作人员以及身边助理的保护下,冲上医院二楼,乘电梯直奔王伯昭所住的14楼。

  徐小明充当和事老

  25日晚,香港演艺协会副会长徐小明从香港飞抵北京,于26日上午11时到304医院看望了病床上的王伯昭。一直在王伯昭身边陪护的王小姐透露,徐小明看到王伯昭脚上有一大块淤青,以及脖子上有长达9天没散去的青紫,特别是在看了医院的诊断证明、病历以及术前准备记录之后更是表示十分痛心。

  徐小明说之前自己对王伯昭被打听到过一些不一样的说法,现在眼见为实,自己很惊讶,当时就表示要劝张、谢二人尽早来道歉。

  26日22时,经过徐小明的牵线搭桥,“王伯昭被暴打”的“元凶”张卫健和谢霆锋两人从怀柔剧组赶到住院部,向躺在病床上的王伯昭道了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