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台芭蕾经典串烧国庆舞台 看冰芭更看服装秀 (2004-09-28 09:53:5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54 新华网
三台芭蕾经典串烧国庆舞台看冰芭更看服装秀(2004-09-2809:53:5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日到6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将在美琪大戏院献演别具一格的柴可夫斯基三大爱情经典名剧《天鹅湖》、《睡美人》和《胡桃夹子》。据主办单位介绍,目前5场夜场出票势头良好,出票率已接近9成,应广大观众要求,10月4日、5日、6日14:00增加了3场日场。此次演出,观众除了能体会高超的冰上舞技之外,还能欣赏到一场精美的古典服装秀。

  冰芭是一门力量、技术、修养和乐感四合一的特殊艺术,演员们在晶莹剔透、流光溢彩的“童话世界”里,翩翩起舞、漂移滑行,更接近大自然中的天鹅和美轮美奂的公主,会给观众带来一种从普通芭蕾中难以体验的超强视觉冲击力。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带来的三大名剧表演,除了舞技异常高超外,服装也非常精美,堪称另一场“古典服装秀”。届时100多套价值百万美元的华美服饰,将展现在观众面前,与普通芭蕾舞的服装有所不同的是,它们虽然也是19世纪的欧洲款式,但在设计方面却短小便捷,更适合冰上滑行和表演。(新闻晨报记者高磊)(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