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部剧成就好姻缘刘蓓今天再做新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5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今报讯一个是导演里面的新锐,一个是演员中的骄子,如果这两个人组成一个家庭,怎能不令人羡慕?记者昨日从圈内人处获悉,著名导演张黎和著名演员刘蓓将在今天举行婚礼,而他们的“媒人”就是目前正在各地热播的军事题材大剧《军人机密》。而刘蓓也将第二次披起婚纱。

  《军人机密》筹备达8年之久,实际拍摄也是从去年4月份就开始了。如此漫长的拍摄 时间,除了打造了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之外,也让导演张黎和女一号刘蓓互生爱慕,结下秦晋之好。据悉,“黎蓓恋”早在《军人机密》在青岛拍摄期间,就已经显山露水。剧组的同仁对于两人非同寻常的关系也不给“面子”,经常拿两人开玩笑。两人从不热烈回应,而是默默地以行动来印证。经常,刘蓓在演戏的空当,会悄然坐在导演身后,看着监视器,也把张黎纳入视野。而张黎则尽可能地把刘蓓的角色改得更加丰满,这部以男人戏为主的电视剧在女人戏上也可圈可点。

  据了解,刘蓓、张黎早在今年2月就领了结婚证。作为圈内的知名人物,他们不愿意张扬,婚礼的地点选在了北京郊外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秘密举行,参加婚礼的人都是圈内的好朋友,如冯小刚夫妇、陈小艺夫妇。

  据悉,张黎是湖南人,而《军人机密》即将在湖南播出,在结婚后的第二天,张黎就要领着新媳妇回长沙参加该剧首播仪式。他表示,没有《军人机密》也就没有他和刘蓓的幸福婚姻,所以湖南首播时他一定要带老婆参加,也顺便看望朋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