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谢霆锋向王伯昭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59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26日晚10点,经过“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会长徐小明的牵线搭桥,“王伯昭被暴打”

  的当事人张卫健和谢霆锋两人看望了躺在病床

  上的王伯昭。王伯昭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的态度很诚恳,出院后肯定会坚持将该 剧拍完,相信此事不会影响自己与谢、张两人的关系。张卫健、谢霆锋深夜探视

  26日早上,徐小明从香港飞抵北京到304医院看望了病

  床上的王伯昭。一直在王伯昭身边陪护的王小姐透露,

  徐小明看到王伯昭脚上有一大块淤青,以及脖子上有长

  达九天没散

  去的青紫,特别是在看了医院的诊断证明、病历以及术前准备记录之后十分痛心。徐小明说之前自己对王伯昭被打一事听到过不一样的说法,现在眼见为实,自己很惊讶。当时就表示要劝张、谢二人尽早来道歉。

  据悉,徐小明26日中午就驱车赶到怀柔影视基地,在徐的劝说下,张卫健、谢霆锋于下午5点多抵达医院,但是因为有多家得到消息的媒体记者在医院守候,张、谢两人不愿被媒体拍到,一直不肯下车。僵持了2个多小时,剧组车子开离医院。等到晚9点30分左右,两人又悄悄回到医院。在剧组工作人员以及身边助理的保护下,乘电梯直奔王伯昭所住14楼。王伯昭不满谢、张致歉声明

  王伯昭告诉记者,起初看到张卫健进来,他便问道:“你是来探望我的,还是来道歉的?”张卫健点头。王伯昭当即表示,“就是说道歉有什么关系呢,勇敢一点。”张卫健才说“是来道歉的”。

  王伯昭介绍,谢霆锋一直面带着难过的神情,也表示是来道歉的,眼眶几次发红。他请谢、张两人坐下,他们一直不肯,一直等到徐小明进来,他们才坐下。谢、张两人还送上了果篮。谢、张两人表示说,他们一直在拍戏,不知道他(王伯昭)会伤得这么重。王伯昭说:“他们两人的道歉还是很诚恳的,我的心被触动了。”

  王伯昭表示,他对谢、张两人的道歉还是满意的,但对方发出的文字声明从语气上不是特别诚恳。对于声明原文“张卫健及谢霆锋对于拍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期间其中一场武打场面中,如有不慎误伤王伯昭先生,我们深感歉意,特此声明,我们绝对无意误伤王伯昭先生,对王伯昭先生所造成之伤害,我们十分难过及遗憾,希望王伯昭先生予以体谅。”王伯昭表示,具体下一步该怎么做还需要和律师与经纪人商量。

  谈及将来,王伯昭说,他还会把戏拍完,希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不想因此影响内地和香港两地演艺界的关系。这个事情肯定不会影响以后与谢、张两人的合作关系。他还希望在以后的拍戏过程中,首先要提前沟通好,绝对不能搀杂个人恩怨,借戏伤人,否则就是对艺术的侮辱;其次,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一旦造成伤害,就要尽快弥补。

  据悉,为了适时公开拍摄情况,让更多人了解香港导演和演员的工作方式,避免不实报道,《小鱼儿与花无缺》官方网站已正式开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