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为黄圣依铺星途:上海里弄里走出星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1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长沙专电】随着周星驰年度大片《功夫》上映日期的临近,星爷的“新宠”最新版“星女郎”也频频受人关注。昨日,记者采访了这位极少愿意在媒体前曝光的“星女郎”。据了解,经过星爷精挑细选后,黄圣依近日接下了浙江华新影视的大戏,30集古装轻喜剧《九品芝麻官》,出演剧中的女一号展随风。

  昨日的黄圣依笑靥如花,谈起星爷,谈起自己,一派喜悦,一派淡然,又一派自有 主张。这是一位有点特别的美女,也难怪周星驰会万里挑一,把她从上海的一个里弄里挑出来。

  拍完《功夫》之后,黄圣依接了几部戏。其中接下来这部10月中旬即将开拍的《九品芝麻官》是一部重头戏。《功夫》后,黄圣依签了星爷的公司,星爷是一个严谨的人,他公司里的十几个艺人不论谁接戏,他都要先看本子。黄圣依当然不例外,而且他还看得特别仔细。以前星爷也有一部电影叫《九品芝麻官》,所以他对这部同名电视剧也很感兴趣。

  黄圣依在剧中演一个叫展随风的女侠,经常女扮男装,虽然表面上大大咧咧的,但内心很细腻,也有很多感情戏。她说,这个角色和她本人还有点像,所以她很喜欢。而且这部剧讲的是九品芝麻官和状师斗智斗勇又斗嘴的故事,不像那些古装剧老是情啊爱啊的,比较有意思。星爷也觉得剧情不错,于是黄圣依就接了。

  老板周星驰对自己这位“新宠”十分爱护,黄圣依说,《功夫》里满是大腕,星爷以前的女主角都十分出色,但她好像没感到什么压力。因为她是新人,所以星爷很帮她,关照她,从不责骂她。星爷教了她很多,而她也天资聪慧,NG的次数也不多。

  对于这次接拍电视版《九品芝麻官》,周星驰是非常支持。他说等电视剧开拍,他将亲自去片场探班。而黄圣依听说星爷要来探班,却是又高兴又担心,高兴当然是因为受到老板的关注和力捧,而担心的又是星爷虽然对自己疼爱有加,但要求依然很高。

  《功夫》后,他自然是希望她的演技能有大的进步。而她在剧中扮演的外表柔弱却身怀绝技的功夫女子,既要求扮相俊美,能够深得两位个性男人的爱恋,且男扮女装时要表现出飒爽英姿,女儿装时要表现得娇媚可爱,更重要的是要施展功夫绝技,所以亦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不过周星驰相中的女孩子怎么会差,周星驰对黄圣依的评价是:“她是那种会让人眼前一亮的女孩,漂亮、悟性高而且自信。”

  在电影版的《九品芝麻官》中,男主角自然是周星驰,而这回男主角换成了张默。不过星爷对该剧的整体阵容还是比较满意的,当然也包括让张默来担当“护花使者”的重任。特派记者 刘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周星驰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