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灵异拼图》惊死人 上周末勇夺全美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23 千龙新闻网

  号称自《灵异第六感》以来最震惊的剧本,由茱莉安摩尔主演的《灵异拼图》上周末开出2200万美元创下全美第一的票房。

  《灵异拼图》是由《时时刻刻》和《人魔》的演技派女星茱莉安摩尔主演的惊悚片。茱莉安摩尔表示,第一次拿到举《灵》片剧本,就被深深吸引,茱莉安说自己一向以读剧本的速度评断自己对该剧本的感觉,而她以有史以来自己最快的速度读完《灵异拼图》,完全 没有停顿、不想看下去的歇息时间。

  在《灵异拼图》中,茱莉安摩尔饰演一位深信自己八岁大的独子在空难中被夺去性命的母亲,这位伤心欲绝的母亲,不断受到回忆的纠缠,也因而走不出伤痛,而和丈夫分开,没想到心理医生告诉她,这一切都是她自己的幻觉。

  茱莉安摩尔本身也是两个小孩的妈,故事的情节深深打动她,也觉得在《灵异拼图》中的角色,反映自己的现实生活,即使在大家眼中,她是个电影明星,但她却坚持自己只是职业妇女,关心自己六岁大的儿子,第一天上学的心情,而不是在记者会上的化妆和发型。她强调她的日常生活其实就跟一个一般的母亲没有两样,凡事以孩子为优先。(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