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震提专辑变脸 杨坤否认走下坡路曾寄宿女友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00 千龙新闻网

  9月27日,第五届本溪枫叶节在本溪市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赵本山、田震、杨坤、吕良伟、腾格尔、阿里郎组合等明星和以李永波为首的中国羽毛球队、中国艺术体操队也纷纷前来助兴。明星的加盟让枫叶节开幕式的气氛异常火爆。但是对于枫叶节来说,明星们是匆匆太匆匆。他们都乘坐轿车直接抵达舞台,几分钟表演之后,又立即坐上轿车绝尘而去,绝不肯多逗留一秒钟,留给观众的只是舞台上热烈的一瞬间。采访只给两分钟田震提起专辑就变脸

  作为表演嘉宾中身价最高的歌手,田震的出场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一曲《铿锵玫瑰》更是将气氛掀到最高潮。田震也兴致勃勃地打扮得异常性感,绿色小礼服裙子超短,裙边处拼接的网状下摆刚好及膝。与台上的热烈相比,台下的田震冷淡地拒绝媒体,经过多方协商,田震只同意给众多媒体记者两分钟采访时间,而这两分钟的确是货真价实的两分钟。作为内地歌坛大姐级人物,田震对外演出频率和价格均属内地最高,但是号称实力派歌手的她已经三年没有推出新专辑。今年年初曾传出田震录制新专辑的消息,但现在却没了下文。于是,记者问田震为什么每次都唱老歌,何时推出新歌,田震立即变脸,没好气地回答说:“你怎么知道我没有推出新歌?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的问题,因为我不知道你在问什么。”话音刚落,其助理便以两分钟已到为由把记者们驱逐出场。否认在走下坡路杨坤曾经寄宿女友家

  台下的杨坤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他即将拍摄的处女电影《十三月》。记者见到杨坤时,他正在和腾格尔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十三月》。

  杨坤表示,导演依照他的经历填充了剧本,感觉越来越像演自己了。因为在影片中演的是迷途知返的边缘人,而且外界的宣传重点一直放在“杨坤自己演自己”上,难道杨坤不怕观众受到误导?杨坤表示自己并没有这种担心,他也首度直面将展现在影片中的感情经历:“影片中的感情故事同我自己的经历的确很相似,我在刚刚闯荡北京的时候,真的很不容易,生活没有保障时就住在女朋友家里,那时的我还需要女朋友的扶助。但是电影毕竟是艺术作品,歌迷应该不会把我和影片中的角色混为一谈。”杨坤坦陈,自己目前没有女朋友,他无奈地说:“已经三年没有触碰感情了,每天东奔西走地生活着,连交女朋友的机会都没有。”

  现在的杨坤正在录制自己的新专辑,他也并不避讳关于自己走向下坡路的说法,“也该做新专辑了,好多人认为我不如当年是因为我出歌速度太慢。但我毕竟是创作型歌手,周期要比别人长很多。”看见靓女没感觉吕良伟明年出唱片

  吕良伟目前正在新疆拍摄徐克电影《七剑》,昨天他千里迢迢从新疆片场赶到本溪。见到记者,吕良伟就兴致勃勃地表示他将演唱《上海滩》的主题歌和自己最喜欢的《小薇》,他还透露说将在明年推出自己的首张唱片。

  因为在《七剑》中扮演清朝大将军多铎,吕良伟不得不为角色剃了光头,为了遮掩,就连台下休息,他的棒球帽也牢牢地戴在头上。谈到自己的拍戏情况,吕良伟透露在《七剑》中有好多高难动作戏。吕良伟晃晃胳膊自信地表示,因为平时注重锻炼,自己的身体非常棒,动作戏根本就难不倒他,每次进行实拍几乎都是一次过关。

  吕良伟还透露他对海外市场也有兴趣,他已经买下《尘埃落定》的版权,并已经确定同美国投资方合作。他还将同莎朗·斯通合作一部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影片,不过吕良伟似乎对这位性感女神不太感冒:“对方是不是外国美女我已没感觉啦,拍了那么多年戏,关之琳、李嘉欣都合作过,多靓的靓女都见过啦。”(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