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有一个好结果" 本周大结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没有一个好结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枝欲孽》剧集近日成为城中热话,本周六《金》剧将迎来大结局。相信大家都很关心四大花旦最后迎来什么样的结局?而两位男主角的命运又如何呢?无线之前的《栋笃神探》收视大好,但是悲惨大结局引来观众不满,不知道《金》剧是否也是一样?几位剧中主角对大结局都大卖关子,结局盛传有两大版本,不过似乎没有一个是大团圆收场,看来,无论喜欢哪位演员,大家都还是准备好纸巾来看吧。而且,在10月2日大结局稍后时间,会播出一个特别企划(暂定名《终极欲孽》),希望看到拍摄花絮的观众可不要错过。

  “幸存者版”大结局可信度:****

  玉莹白飏自焚殉情 安茜如妃继续斗法
没有一个好结果
尔淳藏在福贵人的棺材内逃出宫外

  玉莹(黎姿饰),一直是最有心计的一个,当她知道死对头尔淳(佘诗曼饰)心仪孙白飏(林保怡饰)后,便利用孙白飏暗恋自己的情意,刺激尔淳及巩固自己在宫中的地位。虽然孙白飏已看穿她的计划,但仍甘心被利用,令玉莹深受感动,更向皇帝坦承与孙白飏有染,并怀有骨肉,皇帝大怒,但皇后一心希望以玉莹抗衡尔淳及安茜(张可颐饰),故轻判。而孙白飏为了玉莹,放弃了离宫回乡,天理教暴民在宫中大肆捣乱,孙白飏重回承乾宫欲救之,但玉莹向他表明他们已无处容身,其后二人便携手双双步入火海,自焚殉情。

  在此之前,怀有龙种的尔淳力邀孙白飏出走皇宫,因福雅(梁峥饰)服毒身亡,孙白飏让尔淳卧在棺材底偷出宫外,尔淳之后隐居。另一边,孔武(陈豪饰)被安茜拒爱后,静心在宫中,但其反了目的兄弟陈爽(韦家雄饰)却带着天理教暴民入宫寻仇,他最后因此而死。

  宫中的“生还者”最后只剩张可颐及邓萃雯,如妃因救皇帝再度受宠,贵为“安嫔”的安茜一心与如妃争夺圣宠,而皇后则死在暴民手中,所以结局就交代安茜与如妃,掀起另一场后宫争斗,争当皇后。

  “没有一个好结果版”大结局可信度:***

  安茜自杀玉莹难产身亡 如妃发疯尔淳郁郁而终

  安茜日益得宠,屡次设计中伤皇后,但皇后均在嘉庆的宽容下平安无事。皇后告诉安茜,早已明白皇帝对后宫的女人毫无情爱可言,如果安茜想学武则天那样企图凭借皇帝之宠行废立之事是不可能的。一个不会弄权的女人坐在皇后的宝座上才会维持后宫的平衡。

  如妃因小格格身亡受不了刺激发疯。安茜也察觉到皇帝的心思,感觉复仇无望却身心俱污,遂自缢而死。遣人送遗书请孔武让自己与其祖母合葬。孔武只好联合天理教主林清,私开宫门,放其闯入。孔武趁乱得偿所愿。而孙白飏也借机与尔淳准备逃出宫。途中获知玉莹此时待产,无人理会,于是孙白飏让尔淳先行出宫。这时已有天理教徒闯入,幸得孙白飏相救,玉莹受惊难产,为了皇帝在孕中许下的贵妃之诺,坚持产下一子,自身却回天乏术。临终前吐露机密,原来此子乃当日与孙白飏所生,最终玉莹含笑而死,孙白飏怀抱孩子却难以取舍,而尔淳则在宫门外痴痴地等候……(钟文)(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