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批评艾尔顿骂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08 新京报

  “无与伦比”演唱会在即,小天王积极备战之余不忘为记者抱不平

  本报综合报道

  周杰伦10月2日的“无与伦比”台北演唱会开唱在即,这几天都紧锣密鼓在内湖练团彩排,听到演唱会门票销售状况热烈,周杰伦表示:“原本担心票房受天气影响,现在算过关 了,总算比较放心。”在听到巨星艾尔顿·约翰抵达台北在机场骂脏话,周杰伦则没给前辈什么面子,直截了当地批评他,“干脆下次不要来了。”

  “下次不要来了”

  艾尔顿骂人一事在华人歌迷中引起了很大反响,成天被媒体追得很凶的周杰伦露出不以为然的表情说:“真的啊?这是不好的示范,他干脆下次不要来了。”现场记者连忙询问这些话能写吗?周杰伦无所谓地说:“这没什么好怕的,写!最讨厌这种人。”这件事也让周杰伦对艾尔顿的印象大打折扣,周董一直觉得艾尔顿是对乐坛很有贡献的人。

  周杰伦觉得艺人是透明的,所以自己通常都是微笑面对,即使碰到黏人的记者,周杰伦说:“讲过最重的话就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不要再跟着我了。”

  这一次唱歌为主

  对于这次演出,周杰伦希望让自己成为“自信发光体”,特别是在“歌唱功力”上要格外下工夫,所以这一次服装将不会换太多套,最主要的就是把歌唱好。除了彩排之外,周杰伦表示现在他也很需要充足的睡眠,大家关心的脊椎炎,现在的状况很好已经不会痛了。

  无法借鉴贾斯汀

  举办过无数大小演唱会的周杰伦,最近还买了一些据说舞台魅力很好的歌手,如贾斯汀、罗比·威廉斯、亚瑟小子等人的演唱会DVD回家看,借以观摩。不过看过了贾斯汀的演唱会DVD后,周杰伦的结论是:“学不到什么!”他笑说:“他连唱情歌都在跳舞,我实在不是个舞蹈型的,创作歌手好像不太适合那样跳舞。”周杰伦表示自己其实很少看演唱会现场,因为自己是个需要有画面的人。

  mimi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