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施瓦辛格回归《终结者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08 新京报

  据称将会出现新型杀人机器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身为州长的施瓦辛格未必从此就会向娱乐界彻底告别。据《综艺》报道,《魔鬼终结者》系列第4集(以下简称T4)将于2005年开拍,而且施瓦辛格可能再次出演。

  T4的编剧还是曾编写过T3的编剧约翰·布兰卡托和迈克尔·费雷斯,导演也还是执导T3的乔纳森·莫斯托。惟一不确定的就是演员,目前还没有正式消息说T3中扮演人类抵抗军首领的年轻演员尼克·斯塔尔和克莱尔·丹斯是否出演,但《综艺》报道说两人在拍T3时都没有签订协议继续出演T4.

  当然,最大的问题还是施瓦辛格能否归来,有谣言说他正在和制片方商谈出演事宜。但即使他再一次穿上那件著名的皮夹克,他所扮演的“终结者”也极有可能只有短暂亮相。另外,据称T4中将会出现一个全新的、更巨大、更凶恶、更难摧毁的杀人机器。

  《综艺》杂志认为,即使施瓦辛格缺席,也未必会对这部电影的市场开发造成太大的问题,而对于投资方来说,这可能是个好消息。根据“BoxOfficeMojo.com”网站的数据,T3是影史上最昂贵的电影之一,投资达到2亿美元,其中给施瓦辛格的片酬高达4000万美元,占了总投资的1/5.

  《魔鬼终结者3》在全世界范围内赚到了4.3亿美元的票房,在录像带市场上战绩也很好,这也为杀人机器重回大银幕铺平了道路。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