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向世界展示新天津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2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实习生陈芳通讯员王遇桥 吴树群)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于昨日落下帷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十六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3000多名中外宾朋及万名外省市游客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妈祖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体现妈祖文化在天津的深厚底蕴与海河综合开发改造的成果,向世界展示新的天津。

  自25日在海河亲水平台举行盛大开幕式以来,九项活动相继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花 会踩街让津门百姓及中外宾朋大饱眼福,天津设卫筑城600周年图片展向大家展示了天津600年风雨沧桑的历史变革,中华妈祖文化论坛进一步促进两岸民间文化交流。国际民俗风情艺术表演让游客看到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民俗文化特色。

  第二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促进了海峡两岸妈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向世界展示天津作为中国北方妈祖文化中心的地位和影响,天津的发展和变化也给来访的各地游客和港澳台同胞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的两位教授在游览了滨海新区、五大道、食品街后说,天津城市建设速度很快,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次妈祖文化旅游节是一个盛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了解的平台,我们会记住天津这座充满生命力的城市。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