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和扬子一样的追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56 扬子晚报
周华健:和扬子一样的追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华健欣然为本报题词。

周华健:和扬子一样的追求(组图)
  周华健与本报读者的一曲《明天我要嫁给你了》,让久经沙场的他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周华健:和扬子一样的追求(组图)
与读者载歌载舞,调动现场气氛是周华健的拿手好戏。

  本报讯岁月如好歌,愈久愈醇。昨日,当身穿橙色上衣的周华健出现在《扬子晚报》社时,他的青春气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让人感受到了他内心随岁月绵延增长的激情。

  作为一名经典的老牌歌手,在经历了新人辈出的惶惑后,他渐渐在转型中找到了自我:真情互动,亲切感动。他说,他的特点就在于一种令他“骄傲的互动”,“台上台下很密切,常常是万人大OK”。现在他在一个承前启后期,但他会坚守“最主要的精神”,就是他的大众性。也因此,他被人称为“国民歌手”,他不想做“天王”,只想做一名受大众欢迎的“歌手”。事实上,他走到哪儿,幽默而又绅士的他就会把欢笑带到哪儿。他的演唱会和歌迷会,气氛永远是最好的。

  在见到本报总编朱铭佐后,他由衷地感叹:《扬子晚报》的影响力很大,读者很多,这么大的销量是“很恐怖的,几乎所有人都在看”。对于这种广泛的群众性,他连声惊叹“厉害,厉害”。当得知拥有强大发行量的《扬子晚报》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锐意创新,近日刚刚改版,实施每天滚动出报后,他更是翘起了大拇指,认为自己所追求的方向与《扬子晚报》有内在的一致性。

  在歌坛,周华健一直以健康的形象著称。当本报记者问及在诱惑很多的娱乐界,他何以能几乎没有绯闻时,他立即纠正道:不是几乎没有,是根本没有。而清新健康的形象、高品位的质量,也正是《扬子晚报》的办报追求。这使朱总与周华健相谈甚欢。

  朱总随后将本报的礼品《南京云锦》赠送给周华健,让他倍感珍惜,开心异常。最后,他欣然为本报题词:“Dear扬子晚报销路高!读者广!棒!!!”(冯秋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