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汽车广告大抢“戏份”金鹰奖晚会影响观众情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3:09 千龙新闻网

  前晚,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晚会暨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长沙举行。胡军、刘劲、佟大为、侯勇、陈建斌,倪萍、孙俪、奚美娟、陈好、王姬分获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被授予周恩来的扮演者刘劲;孙俪凭借在《玉观音》中成功塑造的“安心”获得“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组委会否认“内定”

  为证明本次金鹰奖的公正,组委会在晚会结束后的发布会上公布了刘劲、孙俪两位演员的得票数。

  对于有记者对主办方准备好四位获奖演员的喷绘背景表示怀疑,提出是否奖项早已“内定”一事,组委会一位负责人通过电话告诉本报记者:“对于这种重要奖项的真实性被人置疑,我们很理解,但是,绝对没有暗箱操作!我们是在金鹰节期间给十几位能够安排出时间的明星组织了与媒体的见面会,并且为他们提前制作了背景喷绘。”

  汽车广告出风头

  此外,记者看到,本届金鹰奖颁奖晚会上,某赞助单位的现场作秀比获奖演员的表现还要“积极”,不仅不停地在晚会中间插播广告,还向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奖”和“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的演员赠送了该公司生产的汽车,而孙俪更是在获奖感言中提到自己也拥有一辆该品牌的汽车,并感谢该汽车公司。参加晚会的李先生说:“公司赞助颁奖晚会本无可厚非,可这样重要的电视界盛会,却给了广告那么多‘戏份’,实在影响观众情绪。”

  作者:尹兆熊

  (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