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还是皇家的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06 信息时报

  皇家马德里1.85

  罗马2.05 1

  02:45皇马1.851罗马

  本来双马战应是欧联小组赛中最值得期待的对决之一,但双方现时可谓难兄难弟,使得对比赛的期待大打折扣。不过足球往往是出人意表的,赛前麻烦不断、联赛战绩不佳的豪门,一到了欧洲赛场就会有令人惊喜的表现。虽然,在西甲皇家马德里霸气不再,联赛中不断被对手羞辱,欧联首轮更被勒沃库森3球屠杀于马前,士气极度低沉。但皇马目前最主要的问题在于联赛中攻击球员胜利欲望不强,加上巨星们不够团结,因此破门机会不多。但到了欧洲赛场,相信会有一定改观。罗马在托蒂复出后,并没有打出代表作。而且罗马在欧洲赛场的客场表现一向难以令人信服,虽说皇马有较大让步,罗马还是难以看好。

  推荐:皇马信心指数

  拜仁慕尼黑1.95

  阿贾克斯1.950.5/1

  02:45拜仁1.950.5/1阿贾克斯

  拜仁虽然在季初有些阻滞,但球队的问题不多,在一些细节上调整一下就会有较大改观。而且拜仁前锋荷兰人马凯近期脚风颇顺,面对自己极为熟悉的阿贾克斯,马凯应会有所贡献。阿贾克斯首轮几乎在尤文身上拿分,但由于经验不足,球队没有把握好机会,而且整体实力上和拜仁相比有一定差距,本场保平即安。拜仁有0.75的让步,临场升至1或1.25也不奇怪,但以两队的现况看,拜仁最多赢一球。

  推荐:阿贾克斯信心指数

  尤文图斯1.95

  特拉维夫马卡比1.95 2

  02:45 尤文 1.952 特拉维夫

  尤文图斯周日在意甲被升班马巴勒莫逼平,球队明显在留力,因此不需要怀疑特雷泽盖、伊布拉西莫维奇和内德维德等人的状态。由于尤文本赛季后防表现值得称道,因此主场作战下,该队有很大可能完胜。目前指数不算太高,但假如升至2以上就比较危险,假如指数不变,看好尤文的游戏至少不输。

  推荐:尤文信心指数

  曼联1.85

  费内巴切2.05 1/1.5

  02:45曼联1.851/1.5费内巴切

  费内巴切近况奇佳,该队本赛季连同杯赛已经是7连胜,本场挑战魔力减弱的红魔,依然会有一些人捧场。曼联在里奥复出后,不但后防有改善,更刺激了进攻球员,使他们能够放胆压迫对手。虽然有传弗格森要10月才使用鲁尼,但此子已经康复,本轮也有望登场,这对曼联的指数有刺激作用,只要维持在1.5以下,曼联胜算颇大。

  推荐:曼联信心指数

  布拉格斯巴达1.80

  里昂2.10 0

  02:45斯巴达1.800里昂

  里昂首轮对曼联在领先两球下被逼平,球队欧战经验不足已然表露无疑。作为法甲霸主,里昂的实力勿庸置疑。而且该队和其它法甲球队不同,他们的客战能力相当不俗,联赛作客3胜1平成绩甚佳。布拉格斯巴达在国内也相当勇悍,联赛6胜1平未尝一败。而且东欧的天气情况是西欧球队所不适应的,斯巴达有足够能力保平争胜。

  推荐:斯巴达信心指数

  摩纳哥1.80

  拉科鲁尼亚2.10 0/0.5

  02:45摩纳哥1.800/0.5拉科

  两支球队在去年的小组赛上已有交手,但摩纳哥的人员变动较大,拉科则变化不多。主队新引进的萨维奥拉对拉科相当熟悉,虽然主队目前状态一般,但拉科阵容老化、依赖球星的现象较明显,相对来讲比较好应付,看好主队可以小胜。

  推荐:摩纳哥信心指数

  奥林匹亚科斯2.00

  利物浦1.90 -0/0.5

  02:45奥林匹亚科斯2.00-0/0.5利物浦

  奥林匹亚科斯上轮成功逼平拉科,本轮有主场之利,球队势必想一口吃掉对手。由于有里瓦尔多居中协调,主队中场有一定实力,利物浦近况虽佳,但由于缺少中场主力杰拉德,因此指数变化空间不大。利物浦一直崇尚防守反击,本赛季“西化”改造后,球队对于进球的把握能力比前两个赛季更强,几名西班牙选手都有不俗表现,本轮红军的胜机比对手大。

  推荐:利物浦信心指数

  基辅迪纳摩1.90

  勒沃库森2.00 0/0.5

  02:45基辅1.900/0.5勒沃库森

  迪纳摩首轮表现不俗,客场逼得罗马球迷发疯。勒沃库森由于7天3战,体力损耗极大,加上远征东欧,天气和饮食都难以适应,球队恢复的不好。本场指数有希望归零,主队保平争胜希望较大。

  推荐:基辅信心指数刀刀(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